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汽车后市场借新品发力

文章来源:     2010-01-28 08:44:5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的迅速攀升,汽车后市场不仅呈现出前所未有的活力,更吸引了国外各大汽车用品商纷纷推出新品。日前,江森和倍耐力都相继发布旗下新品,希望借机在汽车后市场争得先机。

江森新品银瓦尔塔上市

2009年汽车市场的火爆,也给汽车配套用品带来了巨大的商机,不少汽车用品商纷纷加大了推新品的力度。1月22日,江森自控公司联手自己的代理商河南中凯,在郑州推出了自己的全新产品银瓦尔塔系列蓄电池产品。

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爆发,给市场带来了1200万个免维护蓄电池的机会。而随着私家车主和年轻车主的增多,电器越来越多地在车内使用,车主对蓄电池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不仅仅满足于汽车启动之类的基本要求。正是看到了这个市场机会,江森公司推出了自己为市场度身定做的产品——银瓦尔塔。

据介绍,银瓦尔塔是一个拥有全球独有技术,适合中高端或负载众多电子设备乘用车使用的产品。它采用了全球独有的Power- Frame(倍伏锐)技术,不但比普通产品能耗少20%,更加绿色环保,而且为蓄电池提供了更佳的耐久性,大幅降低了电池的早期失效。

江森自控方人士表示,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地使用银瓦尔塔产品,他们对电池的质保做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为消费者提供两年的质保期,比市场普通电池增加一倍。

倍耐力发力市场推新品

1月23日,世界第五大轮胎制造商倍耐力在郑州推出了自己的2010年新品,其面向中国市场与欧洲同步推出的蝎子胎家族最新成员跑气保用技术,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拥有百年历史的倍耐力如今在全球12个国家设有25个工厂,以生产高科技含量的轮胎产品闻名。倍耐力推出的全新P零系类产品,是其为超级跑车打造的最新产品,甫一上市,即成为众多名车制造厂商最新的超级跑车车型的配套产品。而其超高性能的夏季胎产品,则突出了弯道动力和均匀磨耗特点,以精确的干/湿路面操控和高抗水漂能力,带给消费者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这次倍耐力推出的蝎子胎家族最新成员全路况胎是与全球同步上市的产品。不受路面条件限制,伴随突出的路面驾乘舒适感觉,无论在碎石、泥地和雪地路面都拥有最大的牵引力,而在柏油路上则有极高舒适性与低噪音、耐磨耗、冲击感极强等特点。

倍耐力方面人士表示,随着中原地区汽车市场的发展,其在全国的重要性越来越显现,倍耐力也会在这一市场倾注更大的精力,给中原地区的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产品。

省汽摩商会:评出“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1月23日,2009年度河南省汽车摩托车服务业商会工作总结暨“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表彰大会在郑州瑞贝卡大酒店召开,河南省汽车摩托车服务业商会会长周可祥围绕着商会开展的帮助会员单位融资、维修、行业交流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并对2010年的主要工作做了规划。会上,对首批选出的河南汽贸园等3个“诚信经营”示范市场、郑州万通汽车轮胎有限公司等47家“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安阳文峰区广来汽配商行等45家“诚信经营”示范店进行了表彰。

据悉,河南省汽车摩托车服务业商会为响应省商务厅在商务领域开展信用建设的活动,自去年12月起在全省汽摩行业开展“诚信经营”示范创建活动。会上,获奖企业一致表示,会将诚信经营当做服务,长期贯彻执行,共同树立河南省汽车摩托车行业诚信经营的良好形象,促进行业长远发展。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