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丰田本财年全球汽车销量将超700万辆

文章来源:     2009-11-05 08:36:3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新华网东京11月4日专电(记者叶佳)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截止明年3月底的2009财年,包括大发和日野在内的丰田集团在全球的汽车销量有望超过700万辆。

 

《日本经济新闻》报道说,今年5月份,丰田宣布2009财年的销售目标为650万辆,比上一年度的实际销量减少100万辆左右。不过,在随后的几个月内,得益于环保车购置优惠政策,以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为首的环保车型销量大增。8月份,丰田以国内市场销量可增加10万辆为由,将全球汽车销量预期上调至660万辆。

报道说,随着世界各国推动环保车消费的政策效果逐渐显现,丰田在美国和欧洲等地的销量开始回升,在中国等亚洲市场的行情看好,销量稳增。因此,丰田本财年的全球汽车销量有望超过700万辆。

同时,伴随汽车销售的复苏,丰田的全球汽车产量也将比预想的多出40万辆,达到700万辆以上。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