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深圳 奥迪Q5经销商现接受预订

文章来源:     2009-11-03 09:27:2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腾讯汽车讯,编者从深圳地区奥迪4S店获悉,10月29日进口奥迪Q5(图库 论坛)在国内正式上市,售57.70-67.80万。此次上市的奥迪Q5包括3.2L和2.0L两种排量共四款车型,其中奥迪Q5 3.2 FSIquattro运动款售65.8万元,越野款售67.8万元;奥迪Q5 2.0 TFSI quattro首发限量版运动款售57.7万元,首发限量版越野款售63.5万元。奥迪Q5样车即将于本月上旬到店,经销商处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目前初步预计提车需等待近3-4个月的时间也就是明年2月份左右。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备注
进口奥迪Q5 2.0T 运动版 57.70万   57.70万 样车即将到店,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订金5万元
进口奥迪Q5 2.0T 越野版 63.50万 63.50万
进口奥迪Q5 3.2L 运动版 65.80万 65.80万
进口奥迪Q5 3.2L 越野版 67.80万 67.80万
制表 腾讯汽车

[腾讯行情]深圳 奥迪Q5经销商现接受预订

编者分析:作为一款全方位表现卓越的高档中型SUV,奥迪Q5在欧洲上市后仅一年,就一举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成为全球同级销量最大的高档SUV。10月29日进口奥迪Q5上市现场,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同时宣布,作为首款国产高档中型SUV,国产奥迪Q5 2.0 TFSI quattro的四款不同配置车型将于明年初正式投放市场,价格区间为37-53万元。

[腾讯行情]深圳 奥迪Q5经销商现接受预订

作为一款打破现有传统SUV和城市SUV设计研发理念的全新高档中型SUV,奥迪Q5拥有犹如轿跑车般动感的身姿,舒展的腰线自然延伸至前后车灯,一气呵成的车身设计使其获得0.33的同级别创纪录风阻系数。飞扬向上的LED日间行车灯和“包围式”的尾门设计更成为其最独特的标识。运动中蕴含着无限力量,优雅中不失乐趣与自由,设计师将这种灵感转化成车身线条,这样的设计被赋予了运动激情并充满了无限活力。

Q5配备的2.0L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从2005年到2009年连续5次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殊荣。作为国内高档中型SUV车型中唯一一款四缸发动机,它的动力表现毫不逊色于六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55千瓦(211马力),在1,500至4,200转每分可持续输出350牛·米的最大扭矩。奥迪Q5 2.0TFSI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9升。3.2L FSI发动机同样采用了高效的缸内直喷和奥迪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99千瓦(270马力),最大扭矩330牛·米,使奥迪Q5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最高车速达到同级别车型最高的234公里/小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0.6升。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