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吉利成都基地投产 首款SUV GX718下线

文章来源:     2009-11-03 09:15:3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北京晨报11月3日报道 吉利汽车在成都龙泉基地已经全面建设完工,并且已经全部投入使用。吉利旗下首款SUV车型——全球鹰GX718也已于日前在成都龙泉基地正式下线,并计划2010年年中正式批量生产。据吉利副总裁刘金良介绍,该车价格目前还没有确定,但是肯定会让大家很满意,按照目前的工作进度,预计在2010年10月份可以在全国上市。

 

据了解,此前吉利成都基地曾被规划为汽车配件生产基地,但在成功收购了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之后,吉利并不希望西南成都基地仅停留在生产零配件的层面。从2007年5月起,吉利开始战略大转型,一系列大刀阔斧的动作也随即展开,成都基地随之被定位为生产经济型SUV的基地。按照规划,吉利成都基地将陆续投入30个亿。一期工程投资总额达13.5亿元人民币。

据吉利汽车副总裁刘金良介绍,吉利成都基地今后是以多用途乘用车SUV为主体,以经济型轿车、皮卡车为辅的柔性整车生产平台。成都项目在吉利集团战略规划中占有最重要的位置,未来5年内,后期工程包括零部件生产基地、总部经济项目(含吉利销售中心、吉利研发中心)在内的多个项目将陆续落户成都。

刘金良还称,全球鹰GX718预计将在明年10月正式上市,竞争对手将是目前经济性SUV细分市场上的奇瑞瑞虎3等车型,预计价格将在10万元左右。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