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 提前完成年度产量目标

文章来源:     2009-10-30 09:10:2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广州日报10月30日报道 据悉,东风日产提前2个半月完成全年销量目标——38.8万辆!截至10月14日,东风日产2009年销量累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达51.19%,成为最先提前完成年度目标的国内主流厂商之一。9月份,东风日产整体销量为51687辆,两款重点车型新天籁和新轩逸销量再创新高,分别达到了11088辆和11107辆;其他主力车型中,TIIDA达到14299辆,骊威达到9335辆,依然延续着持续的热销态势。

江门地区的最大经销商,利泰集团东风日产江沙、利丰两大专营店均表示,为庆祝提前完成销量指标,近期将推出一系列有奖活动回馈消费者.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