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河南车网老君山特惠自驾游活动启动

文章来源:     2009-08-22 02:33: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为答谢汽车行业新老朋友对河南车网的关注和支持,河南车网、郑州日报联合洛阳老君山景区组织本次自驾游活动,饱览名山大川、回归幽静自然。

为答谢汽车行业新老朋友对河南车网的关注和支持,河南车网、郑州日报联合洛阳老君山景区组织本次自驾游活动,饱览名山大川、回归幽静自然。

一、景区介绍
    老君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栾川县城东区,是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园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古号景室山,因老子李耳归隐修炼于此而得名,是八百里伏牛山主峰,海拔2200米,,山势雄伟,群峰竞秀,峰林洞涧,千姿百态。山顶道观历史悠久,道教文化源远流长,自北魏以来一直是豫、陕、皖、鄂香客朝拜的中心,与武当山并称为“南北二顶”,世称“南有武当金顶,北有老君铁顶”。
    老君山景观密集,美不胜收。国家文物局古建筑专家组组长罗哲文教授赞曰:“天下名山、道教圣地、山景雄奇、生态完美”。世界地质公园评审专家赵逊院士惊叹:“迄今为止世界范围内发现规模最大的花岗岩峰林奇观!”
    追梦谷位于老君山西峰峡谷中。谷内水沛草丰,茂林修竹,原始森林遮天蔽日。三步一潭,五步一瀑,移步换景,仙境神韵,是目前栾川已开发景区中原始生态保存最完好的景区。

二、欢快畅游
    自驾游:郑州——洛阳栾川老君山,游玩景区所有景点,乘坐2000米(往返4000米)观光索道,观赏室内德国滑道滑雪、滑冰特技表演,专场篝火晚会,免费金星多彩扎啤畅饮……
    一台车可乘坐4人以上,小孩1.1米以下免费,1.1米以上成人特惠票价。

三、特惠标准
    80元/人,含景区门票,滑雪场门票,观光索道,一晚住宿,一早餐、两正餐。

四、贴心服务
    景区警车在洛阳高速公路出口迎接车队上山,10台车以上专场篝火晚会,免费啤酒畅饮。景区电子屏幕字显“欢迎******俱乐部自驾游车队”等。

五、温馨提示
    自驾游驾驶人要求两年以上驾驶经验,车辆全险,驾乘人员人身意外险。

六、友情联络 13837130090


河南车网 郑州日报 老君山景区
2009年8月

关键字:自驾游活动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