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购买吉利远景的理由

文章来源:     2009-08-22 09:33:3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对于很多吉利的老车主来说,当年买吉利车的最重要因素就是吉利汽车的价格比较实惠、经济。而对于现在购买吉利汽车的准车主来说,买吉利不仅仅是实惠、性价比高,更多的是吉利汽车带来的尊荣享受。吉利远景在2007年一经推出,就深受消费者好评,为此,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特意推出1.5L远景,该款车型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再次引领中国A级车市新消费热潮。同时,消费者在购买1.5L远景的同时又能享受到购置税优惠等多项利好政策,为吉利远景开拓中级商务家轿市场提供了“动力之源”。
 

<对于很多吉利的老车主来说,当年买吉利车的最重要因素就是吉利汽车的价格比较实惠、经济。而对于现在购买吉利汽车的准车主来说,买吉利不仅仅是实惠、性价比高,更多的是吉利汽车带来的尊荣享受。吉利远景在2007年一经推出,就深受消费者好评,为此,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特意推出1.5L远景,该款车型体现出令人过目难忘的高贵大气和流畅高雅,再次引领中国A级车市新消费热潮。同时,消费者在购买1.5L远景的同时又能享受到购置税优惠等多项利好政策,为吉利远景开拓中级商务家轿市场提供了“动力之源”。
  张川女士选择购买远景,因为她感觉这是专门为自己设计的车:车内的配置相当人性化,1.5L远景整体布局设计思维,带来超值的舒适内装的同时,还考虑到女性驾车的特点,在车上装载了20多项高端车配置。“这款车比较容易开,虽然我驾照上的驾龄有3年,但基本上没开过,可以说是菜鸟一个。而这款车只需打火、踩油门等简单动作就可以上路,不会给我带来过多的紧张感。同时,车上装载的GPS对于我这样的路痴来说,能够让我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去办事。对我来说,远景绝对是一款‘花最少的钱感受最好的服务’的车型,它无疑是为我而量身打造的车:豪华真皮座椅、智能中央控制门锁、驾驶席座椅可调腰部支撑、吸能助力方向盘等,都给我带来最大的便利。”张川女士在衡量过数款车后,定下了吉利远景
  在记者采访张川女士的过程中,她的老公郑先生也不时地插话:“购买这款车,让我觉得非常放心,因为我太太是个很粗心的人,停车后常常忘记锁车或者关窗户,而远景的带阳光传感器大灯智能控制系统能够提醒她把灯关闭。另外汽车装备了SRS双气囊,给我更多的安心。她有时带着宝宝上街,孩子喜欢在车上乱按,远景装载的儿童安全门锁、防夹内藏式天窗都能够在孩子的安全性上带来更多的保障。”
  其实,远景车上装配的20多项高端车配置,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超值,更是舒适和享受。比如采用的自动感应大灯功能,可依四周环境的明亮度而智能感应自动开关,便利夜间出行;恒温空调是目前汽车领域的前沿配备,仅被高端车型使用。尽管有些车型也配置有恒温空调,但是被当做高配卖了高价,只有远景真正把恒温空调这项先进技术应用到价格不高的轿车上,让消费者享受到超值;智能旅程电脑是1.5L远景配置方面的又一点睛之笔。该设备能准确显示发动机瞬时油耗、百公里平均油耗、瞬时车速、油箱内剩余油量可行驶里程及已行驶时间等,可省去你计算油耗的烦恼,并能找到最节油的驾驶习惯。此外,MP3+SD卡令驾驶者在途中可以轻松享受各种音乐,而多项人性化的细微关怀配置,则使驾驶者在驾驶途中充分享受驾驶乐趣。

关键字:吉利远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