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工信部:我国新能源车发展有新进展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55: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工信部称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取得新进展,已基本形成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三类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平台和产学研合作研发体系,34家企业具有新能源车生产能力。

工信部上周表示,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取得新进展。已基本形成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三类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平台和产学研合作研发体系,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标准体系框架和测试评价能力。

据统计,现有34家企业的91个整车产品实现了小批量的整车生产能力和局部区域的商业化示范运行,累计投入运营车辆超过500辆,运营里程(图库 论坛)超过1500万公里。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