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众义达欲出售总部固定资产获重组资金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54: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本周一,众义达商贸集团董事长何连义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6月份银监会携6家商业银行(此6家商业银行均为众义达旗下4S店的债券方)对其进行调查。一个多月后,调查以银监会宣布未发现众义达商贸集团挪用旗下所属分公司贷款资金结束。

今年4月份,众义达因无力偿还大众金融、一汽财务以及各商业银行的巨额贷款,遭到以上海大众为首的汽车品牌强行停货,导致旗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上汽荣威、名爵等4S店销售业务暂停。5月中旬,通过出售部分4S店股权,众义达旗下上汽荣威、名爵、一汽奔腾(图库 论坛)品牌4S店均已恢复正常。

此后,何连义试图通过同样的方式恢复旗下4家大众店的正常运营。由于对旗下子公司进行重组还需债权人和投资方的意见统一,6月份银监会携6家商业银行开始介入调查,对众义达集团自创立以来的所有贷款进行审查,包括贷款金额、贷款方式、资金流向等,调查时间长达一个多月,最后得出结论,众义达集团并未挪用旗下所属分公司任何一笔贷款资金,其资金均没有转移。

银监会发起的审查结束之后,部分债券方并没有与何连义达成统一意见,他们仍然怀疑众义达集团此前将部分资金进行了转移。因此,何连义改变之前的重组方案,开始实施自救计划。何连义计划变卖或抵押其位于北京南三环与南四环交会处的总部房产和地皮,所获资金将用于重启旗下4家大众品牌4S店的运营。

[责任编辑:leota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