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华晨汽车首家公布明年新车计划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54: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华晨成为首家公布明年新车计划的车企。上周五,华晨董事长祁玉民公布了明年新车计划,包括将产生于A级车平台的出租车、一款神秘车型A4、升级版骏捷(图库 论坛)、新海狮,以及各种专用车型,2011年C级车也将上市。

华晨要大规模造出租车的想法或是受吉利启发,“出租车不应该是轿车,吉利英伦出租车就很好”,祁玉民表示。华晨出租车将源自目前的A级车平台,预计售价为6万-7万元。

骏捷也将在明年迎来升级版车型,改进的重点是外观、内饰以及噪音。祁玉民表示,骏捷来自中华轿车B平台,而骏捷FRV(图库 论坛)等后续车型则来自A级车平台,容易产生混淆,以后开发的车型考虑和“骏捷”适当分开。

A级车平台继骏捷FRV、CROSS、FSV等数款车型之后,明年将诞生一款从未曝光的神秘车型,名称暂定为A4。明年上市的新一代海狮将达到8万-10万产销量,并继续出口。骏捷Wagon也将首度出口欧洲。

而专用车计划方面,华晨将与丰田奔驰等进行合资生产,提供环卫车、老板车等专用车型。

[责任编辑:leota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