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北京二手车进入迁徙时代 近半数流向外地

文章来源:     2008-05-08 05:54: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在目前二手车销售淡季中,外地消费者已成为京城车市购买的主力。据不完全统计,有近五成的销量得意于外省市消费者。而在今年初,仅有3成左右的二手车流向外省市。北京二手车被外地消费者买走的现象越来越普遍,为淡季的车市增加了些许活力。

东风日产二手车品牌店的销售人员表示,“7月份我们二手车销售总量为130台左右,其中外迁的车辆占到了总量的一半以上。”笔者了解,进行车辆外迁的经销商和个人消费者主要看中的是北京非常低的车价,他们大多来自河北、山东、山西、内蒙古以及黑龙江、吉林、辽林等省市自治区。这些来京的外地淘车族有着明显的消费特征:一类是外地经销商,他们一般都采购2002年以前的低端车型,然后回到本地进行销售;另一类是个人消费群体,这一群体又因地域不同而分为两种,一是以山西煤老板为代表的富豪群体,各种高档二手车都是他们关注和购买的对象,二是距北京较近的天津、河北等周边消费者,通过北京暂住证购买二手车之后回本省市使用。

[责任编辑:darkogao]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