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最美川西行

文章来源:互联网     2012-07-26 10:12:54     编辑:十一月  
导读: 川西总是一个值得去了再去的地方,5月刚去了一次甘孜州!一直向往着去一次大草原,而这个季节,又是草原最美的季节!

   

   川西总是一个值得去了再去的地方,5月刚去了一次甘孜州!一直向往着去一次大草原,而这个季节,又是草原最美的季节!  

   “蔚蓝的天空下,飘着朵朵白云”,我们小时候的作文总是这样开头,而现在,我们孩子的作文也这样开头了,我想,得带他们去看一下,蓝天和白云,和字典里的解释有什么不同!

五天的行程:

   D1,重庆----遂宁----成都----都江堰-----汶川----茂县----松番-----川主寺(主川主寺)
   D2,川主寺----若尔盖-----郎木寺(返回住在花湖附近的藏民家)
   D3,花湖附近出发----嫩哇----辖曼-----唐克(住黄河第一湾)
   D4,唐克----红原-----米亚罗-----理县(住理县,第二天早上再次感受了地震)
   D5,理县----桃坪羌寨-----映秀-----都江堰------成都-----重庆
一车六人(儿子4岁多},还有当年我中学的老师夫妻俩。

   夜晚的川主寺镇,这里海拔三千多,吃过晚饭,早早睡下了,也许高反还是起作用了,早上5点就醒了,看着东边透出一点红,心里窃喜,以为今天是个好天气,结果一会淅沥哗啦下起了大雨,天还没有完全亮,下楼去取了车,去镇上转转。

   川主寺自古就是个交通要道,现在更是如此,南去松番,西去红原,北去若尔盖,东去黄龙,九寨沟就在它的东北方向,约九十公里左右。今天的行程安排是早起去黄龙的观景台看雪宝顶(这是我们一定要赶到川主寺住的原因)。

   很漂亮的一个镇,有几条河流,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反正再下去都叫岷江,好多宾馆的门前都停着大客车,游客们已经在开始上车,他们都是去九寨沟或黄龙的。

   清晨的川主寺

   很干净,也很漂亮

   宾馆楼下的帐篷旅馆

   这里海拔四千多一点,此行的最高点

关键字: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