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自驾游 >> 正文内容

新疆伊犁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7-21 13:30:30     编辑:十一月  
导读: 从新疆回来有二十多天了,心里一直很纠结写不写这篇游记,其间又去了一趟新加坡公干,所以一直抽不出时间整理照片和写这篇游记。许多朋友都问我新疆的游记怎么还不发?我只有苦笑说这次拍的片子不理想,各位看官最好有个心理准备,不要期望过高哦。今晚,强迫自己静下心来,去找回那渐行渐远的记忆。这篇游记我打算不分集写了,写到哪算哪吧,有时间的话就写多点,没时间的话就以照片形式介绍吧。

   王洛宾先生那首<<在那遥远的地方>>的新疆民歌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今年,时隔4年,我有幸再次踏足那遥远的地方---新疆。说起此次新疆伊犁行,实属意外。每年的远行,大多选择在秋天,今年,原已做好计划9月份去西藏阿里,但经不起朋友的忽悠加诱惑(因他两年前去过),也早听说过"塞外伊犁赛江南"的春天美景,在一次闲聚中耳红酒热之际,一时冲动答应和他一起去趟伊犁,于是一行9人报名参加了新疆本地的一个摄影团队,从6月5日到6月15日(刨去首尾两天,实际是9天的行程)。这个时节,正是赛里湖,喀拉峻草原的春天,最漂亮的时候。可惜,临出发前才被告知,由于伊犁许多景点正在申遗,喀拉峻禁止游人进入,加上天气和花期等等各种原因,导致此行遗憾多多。


    此次出行的线路:
    广州---乌鲁木齐---赛里木湖---伊宁---昭苏---特克斯---琼库什台---那拉提---巴音布鲁克---巴伦台---乌鲁木齐---广州

   有一个地方,那里有雪山草场、湖水荡漾,那里有玉露琼浆、美丽姑娘。


    成群的牛羊,如云彩一样飘荡,悠扬的情歌,象幸福一样传唱。


   那里风清云淡,那里天光流转。


   那里有一个温暖的名字,新疆。


    只要想想,已然笑容荡漾;人未远行,心已徜徉。

    抖落尘世中涤染的疲惫,我再次背上行囊,心向那遥远的地方。

赛里木湖:

果子沟大桥:


昭苏大草原:

琼库什台:

那拉提大草原:

西天山:

巴音布鲁克:

火烧桥:

胜利达板:

天山天池:

关键字:巴音布鲁克: 
分享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