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车友活动 >> 正文内容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车友活动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2-03-29 17:31:25     编辑:安宁  
导读: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于3月24、25日举办了主题为“悦在春天里 爱在宝莲祥”的南阳自驾游活动,本次自驾游活动不仅带大家领略了南阳的美好风光,还一同参加了童悦小学的捐助活动,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于3月24、25日举办了主题为“悦在春天里  爱在宝莲祥”的南阳自驾游活动,本次自驾游活动不仅带大家领略了南阳的美好风光,还一同参加了童悦小学的捐助活动,为留守儿童献爱心。

  24日清晨,由13辆车组成的车队欢歌笑语的向南阳南召五朵山方向出发出发。正赶上道教圣地五朵山为纪念真武大帝生辰举办的大型庆祝活动,各地香客纷纷而至,热闹非凡。客户朋友们很快地融入当地的民俗庙会,流连忘返。接下来古香古色的社旗古街,历史悠久的山陕会馆,都让我们大饱眼福。

  第二天我们满载为留守儿童准备的学习用品去了社旗同悦小学,孩子们真诚而又热情的脸庞感染了每一位到场的客户朋友,大家和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嬉戏玩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宝莲祥紧紧契合“BMW之悦”的品牌精神,现场向爱心基金捐赠了30万元,用实际行动表达宝莲祥的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决心与理想。

  郑州宝莲祥宝马4S店,隶属于河南地区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河南大行汽车家园,一直以来不断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全力打造全新理念的国际化宝马销售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舒心满意的服务。丰富多彩的客情维系活动不但为客户提供一个认识新朋友和愉悦身心的机会,更为客户提供一个爱车、护车、养车的交流平台,让客户在互动的活动中真正体验到BMW之悦。

关键字:郑州宝莲祥宝马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