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车友会 >> 正文内容

《碟中谍》未来派仓筒车库在德国成真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2012-01-30 18:28:29     编辑:安宁  
导读: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消息,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城中矗立着两座200英尺的圆形玻璃塔建筑,它们是世界上最具有未来感的车库,被称作“汽车仓筒”。

  《碟中谍》未来派仓筒车库在德国成真

“汽车仓筒”中的机器手臂正在将汽车送入指定位置,体现了强烈的科技感。

  据英国《每日邮报》28日消息,在德国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城中矗立着两座200英尺的圆形玻璃塔建筑,它们是世界上最具有未来感的车库,被称作“汽车仓筒”。

  据悉,矗立于湖中的两座圆形玻璃塔内停放着价值数百万英镑的崭新汽车。每天,大约有600辆新车被机械手臂从200英尺高的筒仓中“拿起”,并交付给他们的新主人,这使得“汽车仓筒”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配送中心。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汽车制造商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主厂房生产汽车,并由传送带直接传送至与“汽车仓筒”相邻的地下室中。然后,机械手臂以每秒钟2米的速度,将这些地下室中的汽车通过“汽车仓筒”的中央镂空旋转输送至各自的位置。

  在“汽车仓筒”内还设有客户服务中心,两座玻璃塔由地下隧道连接,客户选中的汽车可以直接沿着内部轨道送达车牌安装中心。大屏幕上显示着顾客的名字和此刻的时间,你的新车通过全自动传送系统出现在眼前。汽车购买者直接从车库里选择喜欢的汽车,而不需要再通过汽车经销商,自动化系统可以保证顾客拿到的是里程表为零的新车。在“汽车仓筒”中挑选自己的爱车并亲眼目睹它被送到眼前的全过程,为购买汽车的过程赋予了一种后现代意味十足的仪式感。

  此外,“汽车仓筒”这个20层楼高的玻璃体建筑物,设计灵感来源于汤姆克鲁斯主演的著名电影《碟中谍--幽灵协议》。在这部电影中,巨大的蜂巢式车库以强烈的科技感和未来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仓筒”成功的将电影影像变为现实,并超越电影为人们提供了耳目一新的购车感受。

关键字:汽车仓筒 碟中谍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