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汽车文化 >> 车友会 >> 正文内容

大开眼界!看看世界各国王储的豪华座驾

文章来源:     2011-05-05 08:49:47     编辑:寒武纪  
导读: 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将携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举办一场新世纪的“童话婚礼”。据悉,凯特·米德尔顿将乘坐汽车而非传统的皇家马车从娘家前往教堂。当然,皇室婚礼自有其规格,婚车选择也定是顶级豪车,根据已知消息,婚礼用车是一辆栗色劳斯莱斯古董车。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盘点下世界各国王室的御用座驾。英国威廉王子:劳斯莱斯早些时候

4月29日,英国威廉王子将携相恋多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正式步入婚姻殿堂,举办一场新世纪的“童话婚礼”。据悉,凯特·米德尔顿将乘坐汽车而非传统的皇家马车从娘家前往教堂。当然,皇室婚礼自有其规格,婚车选择也定是顶级豪车,根据已知消息,婚礼用车是一辆栗色劳斯莱斯古董车。 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盘点下世界各国王室的御用座驾。

英国威廉王子:劳斯莱斯

早些时候的消息说,威廉王子与凯特将突破英国王室传统,力求低调和现代化。新娘将乘坐轿车而非马车抵达伦敦西敏寺(Westerminster Abbey)大教堂完婚。负责运送新娘前往教堂的将是一辆1977年的黑色劳斯莱斯古董车。

 

大开眼界!看看世界各国王储的豪华座驾

劳斯莱斯

据报道,这辆黑色劳斯莱斯古董车是查尔斯王储的座驾。围绕这辆车还有一个小插曲,去年12月,它乘载查尔斯和妻子卡米拉出行时,遭到示威者袭击,当时车身布满鸡蛋污渍,玻璃有所毁坏。不过,经过维修保养,这辆车看上去整修一新,它将在29日担负起将准新娘送往教堂的重任。

 

大开眼界!看看世界各国王储的豪华座驾

 

教堂内的结婚仪式结束后,威廉新婚夫妇将搭乘敞篷马车开始巡游,如果当天天公“不作美”,在新人巡游时下起雨的话,两人将改为搭乘可以挡雨的玻璃马车。这辆玻璃马车正是当年黛安娜王妃前往圣保罗大教堂时,乘坐的马车。

 

 

关键字:豪华座驾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