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特斯拉Model Y美国售价上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2-06 10:15:01     编辑:bayek  
导读: 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晚些时候,在美国政府提高了符合税收抵免条件的跨界电动汽车的价格上限之后,特斯拉上调了旗下SUV车型Model Y在美国的价格。

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2月3日晚些时候,在美国政府提高了符合税收抵免条件的跨界电动汽车的价格上限之后,特斯拉上调了旗下SUV车型Model Y在美国的价格。


特斯拉Model Y美国售价上调


特斯拉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彭博社的报道称,特斯拉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Model Y 长续航(Long Range)版本的价格上涨了1500美元,至54,990美元,而Model Y高性能(Performance)版本的价格上涨了1,000美元,至57,990美元。这也是在过去的两周内,特斯拉第二次上调Model Y长续航版的价格。

在特斯拉上调Model Y价格之前,美国总统拜登政府出台措施,让更多跨界SUV车型有资格获得新修订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根据美国财政部(Treasury Department)宣布的最新政策,运动型多用途车(SUV)的定义范围被扩大,因此可以享受7500美元高额消费税抵免的消费者数量也随之增加。

根据最新的政策,在美国,售价低于80,000美元的跨界车均有资格获得税收抵免,而轿车、旅行车的价格上限为55,000美元。

对于特斯拉、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等制造商来说,这是一个胜利,因为这些车企曾向拜登政府施压,要求在实施激励计划时放宽车辆定义,使更多的车型符合条件。

就在不久前,特斯拉下调了几款车型的价格,以刺激需求,并有资格获得补贴。与下调价格之前相比,此次涨价后,Model Y两款车型的价格仍然便宜了15%和17%。

此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该公司的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降价导致需求激增,在第一轮降价后,该公司1月份的汽车订单约为产量的两倍,而强劲的需求促使该公司首次小幅上调Model Y的价格。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