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三角形外后视镜可拆装,特斯拉Cybertruck 原型车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23-02-06 10:01:09     编辑:bayek  
导读: 2月3日,特斯拉 Cybertruck 原型车在加州的路测视频流出,外后视镜更改为三角形状的设计,与整体造型相呼应;同时增加了刹车灯。与此同时,马斯克在推特表示,车主可以自行拆装这个后视镜,Cybertruck还在进行更多小的优化,但是现在的版本已经很接近最终量产了。

2月3日,特斯拉 Cybertruck 原型车在加州的路测视频流出,外后视镜更改为三角形状的设计,与整体造型相呼应;同时增加了刹车灯。与此同时,马斯克在推特表示,车主可以自行拆装这个后视镜,Cybertruck还在进行更多小的优化,但是现在的版本已经很接近最终量产了。


三角形外后视镜可拆装,特斯拉Cybertruck 原型车曝光


关于 Cybertruck ,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 将会配备 HW 4.0,特斯拉期望在2023年夏天限量生产,而规模量产要到 2024 年某个节点才会开始,不会对2023年利润率作出太多的贡献。


三角形外后视镜可拆装,特斯拉Cybertruck 原型车曝光


去年开始,Cybertruck Bate版不断改进,目前为止相比2019年发布的原型车,尺寸做了等比例的缩小,A柱后侧加入了传统外后视镜、前挡风玻璃配备有巨大的雨刮器、B柱刷卡形式打开车门、车尾两端增加刹车灯等。


三角形外后视镜可拆装,特斯拉Cybertruck 原型车曝光


据悉,特斯拉Cybertruck 将配备可调节空气悬架,有三个版本,分别是单电机、双电机和三电机,零百加速时间最快仅2.9秒。

单电机后驱版续航里程 402km,百公里加速 6.5 秒,最高时速 176km/h;

双电机四驱版续航里程 480km,百公里加速 4.5 秒,最高时速 192km/h;

三电机四驱版续航里程 800km,百公里加速 2.9 秒,最高时速 208km/h。

值得一提的是,Cybertruck可能将具备一定的防水性。


关键字:特斯拉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