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售价不变 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上市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2019-03-01 09:38:37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推出了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依然为17.58-26.98万元。新车共有玛瑙红、墨玉黑、黯影灰、象牙白、泰坦灰、皇室蓝(GS专属)六种车身颜色,以及雅士米织物内饰、摩卡棕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摩卡棕Alcantara打孔麂皮绒面内饰三种内饰风格供选择。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推出了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售价保持不变,依然为17.58-26.98万元。新车共有玛瑙红、墨玉黑、黯影灰、象牙白、泰坦灰、皇室蓝(GS专属)六种车身颜色,以及雅士米织物内饰、摩卡棕Alcantara麂皮绒面内饰、摩卡棕Alcantara打孔麂皮绒面内饰三种内饰风格供选择。

2019款君威国六版车型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T 领先型 国VI17.58
20T 精英型 国VI18.58
20T 豪华型 国VI19.98
20T 尊贵型 国VI21.98
28T 尊享型 国VI22.98
GS 28T 豪华型 国VI23.98
GS 28T 尊贵型 国VI26.98

新车亮点

  1、满足国六排放

  2、升级eConnect互联技术

  3、多种内饰颜色供选择

1

3

2019款君威在外观内饰方面沿用现款设计,不过在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其搭载的eConnect互联技术进行迭代,用户界面采用简洁的大应用图标及卡片式设计,并重新整合屏显信息与应用图标的排布。新车还支持iBuick APP扫码登录,并可通过主界面的个人账户中心页面实时掌握车辆信息。

2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SIDI及1.5T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全系匹配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28T车型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350N·m,综合油耗7.4L/100km;20T车型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2N·m,综合油耗6.3L/100km。


关键字:上汽通用  别克   君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