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继续领跑二线豪华 1月销量环比涨25.3%

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2019-02-27 09:08:46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公布数据,1月雷克萨斯在华共售出14403辆汽车,同比增长5.3%,环比上涨25.3%。其中燃油车市场,雷克萨斯ES仍是主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了40%。

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公布数据,1月雷克萨斯在华共售出14403辆汽车,同比增长5.3%,环比上涨25.3%。其中燃油车市场,雷克萨斯ES仍是主力车型,销量占比超过了40%。

而在混动市场上,雷克萨斯强混动车型也有不错的表现,1月销量4707辆,占该品牌当月总量32.7%。

(官方图片:雷克萨斯NX 混动版)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销量涨势强劲,但相比其他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销量对单一产品依赖性较大,因此,为了增加产品多样性,2019年雷克萨斯将引进多款新车和改款车型,包括全新雷克萨斯IS、雷克萨斯RC F、雷克萨斯LX570、雷克萨斯GS等。


关键字:雷克萨斯  销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