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家族式设计语言 宝马iNEXT雪地测试谍照曝光

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2019-02-11 10:24:22     编辑:陈玲雪  
导读: 宝马iNEXT是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该款车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马iNEXT的雪地测试谍照。新车的外形与概念车差别较大,但硕大的双肾格栅得到了保留,十分醒目。宝马iNEXT是一款全面互联、提供高度自动驾驶功能的纯电动车,该款车将于2021年在丁格芬工厂投入量产。

家族式设计语言 宝马iNEXT雪地测试谍照曝光

宝马iNEXT概念车

宝马iNEXT概念车

宝马iNEXT测试车的造型与早先公布的概念车差别巨大,看上去更加常规。新车拥有狭长的车灯和硕大的双肾格栅。相比于概念车,宝马为它增加了更大的B柱,原本的对开门设计也被传统的车门所取代。

家族式设计语言 宝马iNEXT雪地测试谍照曝光

宝马iNext将建立在新平台之上,标配后置电动动力总成。借助这个平台,宝马将可以生产后置动力总成的车辆。进行此项测试的主要原因是确定冷冻温度是否、以及如何影响车辆的电动机和电池,以及低温对加热和冷却系统的影响。

动力方面,据悉宝马iNEXT将搭载容量为60kWh-120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700km,实现L4级自动驾驶。宝马iNEXT可以实现主动驾驶(Boost)和自动驾驶(Ease)相互切换。


关键字: 宝马   宝马iNEX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