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拼动力拼智能 教你如何选对SUV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9-02-27 13:05:20     编辑:-  
导读: 如今不少年轻人购车时将动力和科技配置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毕竟除了颜值外,车开起来爽不爽用着顺不顺手自己才知道。在十万左右的价位中,新哈弗H6 Coupe和长安CS75可以说是车坛常青树,二者通过不断升级,在智能和动力方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两款热销SUV进行全面对比,看看谁的硬实力更强。

如今不少年轻人购车时将动力和科技配置作为重要的参考依据,毕竟除了颜值外,车开起来爽不爽用着顺不顺手自己才知道。在十万左右的价位中,新哈弗H6 Coupe和长安CS75可以说是车坛常青树,二者通过不断升级,在智能和动力方面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两款热销SUV进行全面对比,看看谁的硬实力更强。

选取车型

我们本次选取了新哈弗H6 Coupe 超豪智联版和长安CS75自动智惠型,两者都配备了车联网系统,并且售价均低于12万,在市场上可谓是针锋相对。

外观

升级后新哈弗H6 Coupe 超豪智联版的外观变动不大,车头延续了很多人喜爱的六边形中网造型,换装黑色的logo后更显档次,前大灯远近光均为LED光源,19寸的旋风轮毂依旧是新车型的“招牌”配置,美观又极具辨识度。

不可否认,至今为止新哈弗H6 Coupe 超豪智联版的外观都充满了个性,十分贴和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长安CS75在去年迎来了中期改款,其外观最大的变动就是取消了老款中网巨大的changan标识,新款看着精致很多,但整体造型依旧没有太多变化,但值得注意的是CS75自动智慧型采用了17寸轮毂,视觉效果差了一些。

内饰

内饰部分是新哈弗H6 Coupe 超豪智联版的亮点所在,大量的酒红色皮质包裹和钛银装饰提升了不少档次,双炮筒仪表和三幅方向盘也显得运动感十足,作为一款Coupe车型,新哈弗H6 Coupe 超豪智联版做到了表里如一。

长安CS75内饰的变化要大于外观,全新的中控造型不再老气横秋,扁平舒展的中控和悬浮式多媒体屏较老款年轻运动了很多,黑色的座椅配上红色缝线也突出了一丝运动气质,不过中控大量的亮黑面板很容易成为“指纹收集器”。

动力

哈弗H6 Coupe 超豪智联版搭载的是一台1.5GDIT直喷增压发动机,具备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CVVL),最大功率高达124kW,最大扭矩285N·m,变速箱为7DCT双离合变速器,在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方面有突出表现,该动力总成在国产发动机中拥有较高的的技术实力,曾获“双十佳”的荣誉,兼顾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长安CS75改款后换装了直喷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性能上有了不小的飞跃,最大功率达到了131kW,最大扭矩265N·m,也属于国产发动机第一梯队,变速箱则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优势则是在低速平顺性上有很好表现。

科技配置

科技配置是年轻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新哈弗H6 Coupe 超豪智联版增加了车联网功能,中控9英寸屏支持触控和语音功能,拥有在线音乐、在线电台等网络功能,并且具备I-Call(一键导航)、B-Call(道路救援)、E-Call(紧急救援)安全服务。

此外,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装备了360环视和前后10雷达系统,并具备三种(运动、ECO、标准)驾驶模式,满足了驾驶者不同的驾驶需求。

长安CS75同样增加了车联网功能,拥有诸多的在线功能以及语音控制功能,能为驾乘者提供很好的娱乐服务,但长安CS75的车联网不具备道路救援和手机互联功能,在智能安全方面略逊一筹。需要注意的是,长安CS75自动智惠型并没有配备360环视,只有普通倒车影像和后雷达系统,泊车时更考验驾驶者的技术和经验。

总结

两款车都是紧凑SUV中的常青树,都有着庞大的口碑基础,改款后智能方面和动力上都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从颜值上看新哈弗H6 Coupe 超豪智联版有着更帅气的造型,升级后CS75的内饰也非常的时尚运动,二者在动力上也各有千秋,如果预算12万以内想买一款好看又有科技范儿的SUV,这两款车不容错过。


关键字:长安CS7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