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测评试驾 >> 正文内容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厂家     2018-12-10 09:57:17     编辑:陈玲雪  
导读: 2018年12月8日,“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广汽新能源携旗下明星爆款“双新” 2019款GS4 PHEV 和GE3 530,以及纯电智联 SUV GE3来到郑州站,引起了郑州媒体以及市民的广泛关注。

2018年12月8日,“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在河南省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广汽新能源携旗下明星爆款“双新” 2019款GS4 PHEV 和GE3 530,以及纯电智联 SUV GE3来到郑州站,引起了郑州媒体以及市民的广泛关注。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随着现行政策的推出,郑州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也因此开始进入相对快速的发展期。要想不受限行困扰,购买新能源车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作为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以及中原经济区核心城市,郑州是广汽新能源在华中地区的重要区域市场。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本次主题试驾活动,广汽新能源为郑州人民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汽车特技表演。在三全路省体中心,几款新能源车型由专业教练驾驶,表演令人惊叹的高难度动作,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圈粉无数!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2019款GS4 PHEV在继承现款车型高颜值、大空间、低油耗、高品质等实力基因的基础上,全面焕新而来。2019款GS4 PHEV以领先业界的“双擎三模”新能源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不限牌、不限行、巨省钱、巨省油的购车用车优势,将继续稳坐插电混动SUV三强宝座。该车搭载ATK阿特金森发动机与带增程模式的G-MC机电耦合系统的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6L,纯电续航里程高达58km。在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完美配合下,单次续航超600km。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作为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GE3 530凭借动力电池性能的优异表现,成为目前唯一可享1.32倍国家最高补贴的 “新政爆款第一车”。更凭借长续航、更智能、高安全,在行业内树立了纯电SUV新标准。GE3 530将等速续航里程提升至530km,NEDC综合工况续航提升至410km,还首次搭载与腾讯车联合作打造的广汽新能源AI系统,拥有智能语音、实时导航、AI找桩、社交出行、QQ音乐等五大核心功能。GE3 530采用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拥有周全的主被动安全设计,并通过严苛测试。GE3 530的到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纯电出行生活和更聪明的陪伴。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作为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事业的核心发展载体,同时也是广汽集团全资设立的极具成长性的、创造绿色智慧移动生活的新能源汽车科技公司,广汽新能源自2017年7月28日成立以来,依托广汽领先的研发制造能力,基于纯电专属平台打造智联纯电动汽车,造型科技前卫,续航及快充技术、动力性能、驾乘感受、智能网联技术等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构建营销服务新生态,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绿色智慧出行服务,创造前所未有的出行体验,努力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在新科技、新智造、新产品、新生态、新体系的全面支撑下,广汽新能源将用“战略”全面开启“更聪明的陪伴2.0时代”。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广汽新能源从成立伊始就认识到只有专属平台,才能将纯电动汽车的优势发挥到极致,在保持第一代纯电专属平台优势的基础上,持续追求技术提升。2017年,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一代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出GE3车型,比其他汽车品牌至少提前了一年实现纯电专属平台车型的量产。2018年,当大部分汽车品牌仍处于纯电专属平台产品的研发、调试之际,广汽新能源又再领先一步,推出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实现产品从1.0时代向2.0时代的升级跨越,空间更大,电耗更低,性能更强。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为了让用户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新能源汽车生活,广汽新能源今年推出了全球首款长续航AI纯电SUV GE3 530和超牛插电式主流SUV 2019款GS4 PHEV两款重磅新车。截至11月底,GE3 530累计订单已突破万台,火爆热销供不应求;而 2019款GS4 PHEV凭借不限牌、不限行、巨省油、巨省钱的购车用车优势,月销连续破千,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真增程式插电混动SUV。这两款车已成为郑州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时的“四环优选”,带来限行政策下的最佳出行解决方案。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今年11月,在新能源车“双星”GE3 530和2019款GS4 PHEV的助力下,广汽新能源整体销量首次突破3000达3014台,再上新台阶,同比增长307%;其中,GE3 销量为1749台,同比增长高达713%,北京市场单月订单超1500台,持续供不应求;GS4 PHEV销量为1214台,1-11月销售9141台,同比增长528%,继续稳坐插电混动SUV广州市场No.1和全国销量三强。


无声的轰鸣 广汽新能源主题试驾会圆满落幕


今年1-11月,广汽新能源累计销量达16945台,同比增长294%,大幅超越行业平均增速,提前一个月就超额完成了1.5万台的年销量目标,接下来将全力冲刺2万台销量。近段时间,广汽新能源陆续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天津等城市开展了GE3 530“万台订单 千人交车”活动,一车难求的局面充分说明了消费者对广汽新能源产品力的认可。


关键字:广汽新能源  GS4 PHEV  GE3 53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