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搭载智能网联 风骏7将在11月22日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11-19 11:03:28     编辑:陈玲雪  
导读: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产品——风骏7将于11月22日上市,新车提供大双排和小双排两种不同尺寸的车型可选。

日前,我们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皮卡产品——风骏7将于11月22日上市,新车提供大双排和小双排两种不同尺寸的车型可选。

外观方面,风骏7采用的是长城皮卡一贯的硬朗的设计,六边形样式的前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前包围的设计感较强,内部为蜂窝样装饰,看上去具有不错的野性。车尾造型依旧方正,通过尾门上的形面变化为其增添了一定的设计元素。大双排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395×1800×1760mm,轴距为3350mm;小双排车型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

风骏7的内饰设计的样子还是不错的,中控台以硬质塑料材质为主,并略带有一定的纹路,视觉效果不错。四辐式的方向盘依旧为家族式设计,集成有多媒体控制按键和定速巡航控制功能。悬浮屏的设计十分时尚,这在皮卡车型中十分少见。此外它还具备智能网联和语音控制功能,可通过其控制导航、空调等,并可实时在线查询天气、酒店等信息。

动力方面,目前已知其搭载的是型号为GW4D20D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315牛 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MT变速箱,以及分时四驱系统。


关键字:长城汽车  风骏7  皮卡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