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时尚潮流掀背车-第二代逸动XT盛装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9-28 08:29:19     编辑:陈玲雪  
导读: 自领风潮,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XT河南上市发布会在洛阳隆重举行,来自河南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上市盛况,体验第二代逸动XT带来的惊艳表现。

领风潮,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XT河南上市发布会在洛阳隆重举行,来自河南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上市盛况,体验第二代逸动XT带来的惊艳表现。

伴随初秋的风景,由媒体嘉宾组成的第二代逸动XT车队从郑州出发,驶入风景优美、历史底蕴丰厚的洛阳,通过多种路况的体验,来评测第二代逸动XT的综合性能。

抵达洛阳后,车队前往八里唐文创社区,一个极具上世纪70年代风格的潮流园区,在一段动感的DJ秀之后,正式开启上市发布的序幕。

随后进行的产品及路线讲解,将平时不易体验到的功能进行展示,如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他的工作速度为0-150KM/H,可以涵盖日常所有的时速要求,并根据前车距离自动调整车速;IN call3.0的配备集成远程操控、影音娱乐、智能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可以说是汽车的集成电脑,这对车辆娱乐要求高的用户,可是极大的福音。科技改变生活,这在以往的用车过程中可是无法达到的。

浓浓的后工业风,与极具现代前卫时尚的第二代逸动XT相宜得章,在充满儿时记忆的环境中,感受不同的试驾体验。

第二代逸动XT秉承长安汽车全新设计理念“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打造全新产品序列,第二代逸动XT也在此环境下应运而生,以驾驶者需求为中心,从操控、乘坐舒适性、功能实用性、内饰布局等多方面进行全新升级,集五国九地之研发实力,打造出全新的潮流掀背车—第二代逸动XT,搭载1.6L自吸发动机,匹配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在动力输出及能耗方面均有不俗表现。期待各位到店体验。


关键字:长安汽车  第二代逸动XT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