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看骏派CX65如何演绎“大”的极致之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8-14 11:29:10     编辑:梦琪  
导读: 在同等价位下,人们总是会倾心于更“大”的东西,无论是加量不加价的饮料,还是买二赠一的T恤,对消费者来说都相当有吸引力。不过你以为“大”就是体积大、数量多?今天就跟随骏派CX65,了解一下“大”的真正含义。

在同等价位下,人们总是会倾心于更“大”的东西,无论是加量不加价的饮料,还是买二赠一的T恤,对消费者来说都相当有吸引力。不过你以为“大”就是体积大、数量多?今天就跟随骏派CX65,了解一下“大”的真正含义。

“大”颜值:名师设计,灵感来源于豪华游艇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世界里,买车怎么能不看颜值呢?骏派CX65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IDG担纲车型设计。它的外观简洁大气,造型时尚运动。动感的大灯造型锐利并与前格栅连为一体,与银色的前包围搭配更具野性。车身从侧面看上去十分修长优雅,达到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生活中的一切事物都可能是灵感的来源。值得一提的是,骏派CX65的尾部造型灵感来源于游艇,贯穿车尾的镀铬条与两侧尾灯融为一体,总体分布呈阶梯状,这样独特的流畅线条带来更为动感的外观感受。

 

“大”空间:轻松应对日常通勤与外出游玩

 

出行时,行李总是太多,太拥挤,怎么办?对于很多年轻家庭来说,入手一辆空间灵活性大的车已经是势在必行。骏派CX65作为一款空间表现出色的通勤旅行双用车,拥有4596*1785*1525mm的超大车身尺寸,2610mm的轴距,即便三人并排坐在后座也不会感到拥挤,大大提升了后座乘客的舒适度。而后备厢常规容积610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扩展空间为1503L,车顶还配备超实用车顶行李架,为后排释放更宽敞的空间,运载更多旅途行李背包,全面满足消费者日常通勤、自驾出游等多种用车的需求,助力驾乘者更加畅快出行,享受一路风景

 

再加上17吋的大轮毂和172mm的大离地间隙,使得骏派CX65能够适应各种路况,并拥有良好的通过性和开阔的驾乘视野,完美地融合SUV与传统旅行车的优势,是出行的不二之选。

“大”安全:主被动提供安全保障

 

安全方面,最值得一提的是骏派CX65拥有超高强度的笼型车身,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配合前排双气囊、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和四轮盘刹的全方位安全配置,保证驾乘者的安全。另外,在主动安全上,车身配备ABS防抱死制动、TCS牵引力控制 、AYC自动横摆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BA+BOS刹车辅助+刹车优先等“多位一体”智能安全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整体的安全性,全系标配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更为驾驶者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骏派CX65,不止于大。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更能够迎合人们注重驾乘享受,而不是只看功能的全新观念。自驾出行不再是一个奢侈的梦想,在此刻,即可出发。近年来,随着人们消费模式的升级和消费理念的转变,相信骏派CX65凭借着“大”颜值、“大”空间、“大”安全,加上其6.89万元起步的优势价格,势必将引领家庭汽车生活的新潮流。


关键字:骏派CX65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