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号外!号外!荣威MARVEL X不超30万起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2 11:08:59     编辑:张帆  
导读: 三电机驱动、智能全时四驱、四秒加速破百以及最大500km的续航里程,如果放在几年前,或许只有特斯拉的产品可以做到。而今,这种“一家独大”的格局貌似要扭转了。



新车,荣威,荣威MARVEL X


三电机驱动、智能全时四驱、四秒加速破百以及最大500km的续航里程,如果放在几年前,或许只有特斯拉的产品可以做到。而今,这种“一家独大”的格局貌似要扭转了。  

新车,荣威,荣威MARVEL X


在2018年北京车展前夕首度亮相的上汽荣威光之翼MARVEL X,以其自带概念颜值、超跑风阻、智能座舱和超强性能,一经发布便吸粉无数。万事俱备,只差价格,6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荣威光之翼MARVEL X正式公布三个版本全国统一价格区间(补贴后):两驱Premium版价格不高于30万,四驱Premium版价格不高于36万,Pro版价格不高于46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预售采取“粉丝优先”的预订方式,荣威光之翼MARVEL X在4月首发之时,荣威同步开启了荣威光之翼MARVEL X超级用户社区,首批开放5000名“超级大威”ID,点亮身份ID即可享受抢先体验荣威光之翼MARVEL X和其他服务升级的礼遇。用户可以搜索“荣威MARVEL”小程序进行注册,小程序活跃用户(积分大于128分)拥有优先预订资格。

作为上汽集团“新四化”高端智能示范车型,荣威光之翼MARVEL X凝结了上汽在新能源技术、互联网科技、智能驾驶领域的最前沿技术。可以说,荣威光之翼MARVEL X的面世标志着荣威的智能网联化战略进入“3.0高阶”。  

新车,荣威,荣威MARVEL X


在外观设计上,荣威光之翼MARVEL X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元素,高度还原概念车外观造型,称得上是业界的“一股清流”。纯净的克莱因蓝经典色彩、0.29Cd的超低风阻,让荣威光之翼MARVEL X诠释了什么才是“轿跑SUV”。

新车,荣威,荣威MARVEL X


智能座舱内,“腾跃式”中控台布局、19.4英寸交互超大屏、12.3寸AR全虚拟仪表等,无一不体现出未来科技感。

新车,荣威,荣威MARVEL X


配置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拥有全系十二项标配:包括六大舒适性配置,即流光展翼全LED大灯组合;双巨屏智能集成交互系统;奢华手工皮质静谧座舱;豪车级全铝底盘及梯形连杆后悬;Slim Air隐藏式智能热泵空调系统;超五星安全标准设计。以及六大科技配置,即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互联网汽车斑马系统3.0-Marvel专属版;360度环境感知系统;MWE智能迎宾交互系统;iBooster 智能电控制动系统。

具体科技应用方面,荣威光之翼MARVEL X独占“多个全球第一”:全球第一台搭载“AR增强现实技术”的量产车,导航界面直接以实景呈现,科技感十足不说,导航体验更好更精准更直观;全球第一台搭载3.0版本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的量产车,配以19.4英寸超级悬浮式大屏和更智能的人机交互,让用户抢先体验到互联网功能升级;全球第一套全方位智能迎宾系统,只要用户靠近,即可自动亮灯并自动调节座椅空间,欢迎用户上车。

新车,荣威,荣威MARVEL X


动力性能上,荣威光之翼MARVEL X基于荣威专属的电动车架构打造,并搭载i-Drive智能全驱系统,静止到100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仅需4秒,性能堪比百万豪华跑车。

新车,荣威,荣威MARVEL X


数据显示,今年5月份,荣威品牌新能源汽车销量为9382辆,,荣威eRX5和荣威ei6两款车销量分别为3030辆和2962辆,今年1-5月,两款车的单车累积销量双双破万。此外,今年3月推出的荣威首款纯电动休旅车荣威Ei5销量也已突破5000辆大关。

由此不难看出,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新能源汽车的企业之一,如今上汽新能源已经驶入“快车道”。在如此销量成绩背后,给予支持的则是上汽集团在上海临港、南京浦口、河南郑州三座已形成完善产能布局的工厂。保质保量将产品交付用户才是硬道理。  

今年北京车展期间,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曾表示,荣威光之翼MARVEL X展车将在启动预售后陆续到店,9月份正式上市交付用户,好了不多说了,头条君这个周末要去订车了。  


关键字:荣威MARVEL X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