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领克首款跨界SUV, 领克02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7-02 09:17:54     编辑:张帆  
导读: 领克02是领克旗下的第二款SUV产品,也是领克首款尝试跨界SUV的代表力作,新车将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在14.2-19.8万元区间。



领克02是领克旗下的第二款SUV产品,也是领克首款尝试跨界SUV的代表力作,新车将于2018年7月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在14.2-19.8万元区间。

SUV,领克02

外光上,延续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前脸轮廓加上横向格栅,看起来非常的有个性;两侧分体式的大灯搭配夸张的前扰流,看上去辨识度很高。

SUV,领克02

车身设计上,流畅动感的线条加上溜背式造型设计,看上去非常的时尚美观;车尾部分采用了家族式的L形设计,中间加上黑色饰条相连,饰条中间还标有LYNK&CO的标识,看上去非常的年轻运动。

SUV,领克02

内饰上,延续领克01环抱式设计风格,整体中控偏向驾驶员一侧,操作起来非常的便捷;中控台中间配有10.2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内配有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功能,可以满足日常的娱乐使用。

动力上,将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的四驱系统。


关键字:领克02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