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领克02轿跑SUV开卖 搭沃尔沃发动机 12.28万起售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29 10:29:43     编辑:张帆  
导读: 6月28日,领克品牌第2款车型——领克02正式开卖。新车基于C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定位紧凑级轿跑SUV,此次共计推出搭载3种动力(1.5T低功率、1.5T高功率、2.0T)的8款配置(纯Lite两款、耀、耀Pro、劲、劲Pro两款、劲ProAWD)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万-19.28万元。

6月28日,领克品牌第2款车型——领克02正式开卖。新车基于CMA基础模块化架构打造,定位紧凑级轿跑SUV,此次共计推出搭载3种动力(1.5T低功率、1.5T高功率、2.0T)的8款配置(纯Lite两款、耀、耀Pro、劲、劲Pro两款、劲ProAWD)车型,售价区间为12.28万-19.28万元。

SUV,领克02,新车,SUV

SUV,领克02,新车,SUV

SUV,领克02,新车,SUV

SUV,领克02,新车,SUV

领克02的前脸采用了领克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北极之光”分体式大灯兼具科技与豪华质感。獠牙式日间行车灯集成转向灯功能,贯穿式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下保险杠两侧嵌入雾灯,搭配银色护板,营造出更好的视觉效果。

SUV,领克02,新车,SUV

尺寸方面,领克02长宽高分别为4448×1890×152mm(带行李架),轴距为2702mm。从侧面来看,领克02就像一名肌肉发达的“短跑健将”。遒劲有力的双腰线、较大尺寸轮圈都是为新一代主流消费人群偏爱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领克02 劲Pro采用了双色车身+悬浮车顶设计,并提供白黑、灰黑、蓝黑、红黑四种车身颜色方案。

SUV,领克02,新车,SUV

领克02的尾部设计非常饱满,“能量晶体”LED尾灯组极具辨识度,通过黑色饰条的装饰,进一步凸显出不俗的质感。“AWD”标识表明其四驱车型的身份,底部银色护板+圆筒形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将其年轻充满动感的一面展露无余。

SUV,领克02,新车,SUV

内饰方面,领克02的整体驾驶舱布局与领克01相近,采用向驾驶者一侧倾斜的一体式智能中控区,实用性很高。新车配备了换挡拨片功能,,三幅平底式方向盘、带红色缝线的真皮座椅,运动范儿十足。10.2英寸中央触控屏、10.25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哈曼Infinity10扬声器音响以及电子挡杆等豪华科技配置同样一应俱全。

SUV,领克02,新车,SUV

动力方面,领克02纯Lite搭载的1.5TD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45Nm。耀、耀Pro、劲搭载的1.5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265Nm。顶配车型劲Pro AWD搭载的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300Nm,并配有博格华纳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另外劲Pro分别搭载1.5T高功率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纯Lite搭载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劲Pro2.0T车型匹配来自爱信传动效率达97%的6AT变速箱,其余5款均匹配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字:领克02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