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把龙舟装进菱智?商务MPV家用不一般!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04 17:49:25     编辑:张帆  
导读: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在中国南方十分流行,尤其是广东地区,被称作扒龙船。龙舟一般宽1.1至1.4米,长20米左右。那么,如何把一艘龙舟装进风行菱智——这款轴距3米的“商务实用派”MPV?一如“把大象装进冰箱”,很简单,只需三步:打开尾门、把龙舟直接平放进去、把尾门关上。呵呵,虽然是笑谈,但菱智超越同级的大空间绝对是名副其实的。

赛龙舟是端午节的一项重要活动,在中国南方十分流行,尤其是广东地区,被称作扒龙船。龙舟一般宽1.1至1.4米,长20米左右。那么,如何把一艘龙舟装进风行菱智——这款轴距3米的“商务实用派”MPV?一如“把大象装进冰箱”,很简单,只需三步:打开尾门、把龙舟直接平放进去、把尾门关上。呵呵,虽然是笑谈,但菱智超越同级的大空间绝对是名副其实的。

菱智分为标准版与加长版两种车型。加长版轴距3米,车长超5米,车高近2米。在售价10万内的MPV产品中,菱智的轴距与车高均高居首位,由此带来的舒适乘坐享受与超乎想象的载物空间,令其他众多MPV难以企及。若用于商务通勤,坐满7个人也不会觉得拥挤,行李还都能放进去;若应对货物运输,2米长、1米宽的冷鲜柜可以直接平放进去,酒水饮料可轻松装进四五十件;若承载全家出游,更堪称“平民房车”,后排放倒就是一张双人床。

事实说明一切。不妨看一看菱智车内空间的实地测量数据。怎么样?把一艘龙舟装进菱智,有问题吗?节假日期间,驾驶这样一部房车般的商务MPV,带全家老小外出游玩,是不是非同一般、不亦乐乎?

凭借实用、灵活的超大空间,菱智上市十余年来始终广受追捧,累计销量超过70万台。当然,菱智之所以能历久弥新,关键还“不止于大”。它不输合资品牌MPV的大气颜值、跋山涉水的高性能等全能实用的均衡设计,以及5年\10 万公里超长质保、超值售价等惠民举措,无不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

例如很多菱智M5车主都这样点赞:裸车最低才7万多,但开出去十分体面,别人都看作是十几万的车子。菱智1.5L与1.6L车型均搭载三菱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耐用,里程表超过20万公里仍在各地驰骋司空见惯,翻山越岭、奔赴西藏、青海、云南等边陲旅游胜地也是不胜枚举。值得一提的是,菱智还有一项回头率几乎百分百的“独家”设计——在整个MPV市场都罕见的“五天窗”!一面位于驾驶席上方,其余四面匀称地分布在后排。仰望星空、浪漫赏月还是沐浴阳光?“五天窗”所带来的视觉震撼与身心愉悦之感,不知令多少人难以忘怀。

不过,菱智毕竟是一台侧重公商务用途的MPV。对大多数车主而言,它首先还是一部“赚钱机器”。无论是洽谈生意、接送员工,还是运输货物,菱智几乎都样样出色,既不失体面,又能多拉快跑,而且省钱省心。因此,菱智不仅成为中小企事业单位的业务用车热选,更是广大私营业主、个体商户的创业好帮手。而到了儿童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等节假日,菱智则成了他们的全家出游“神器”,点燃生活激情,洒下一路温馨。

另据了解,菱智正在全国各地的家居、花卉、服装等专业市场进行大规模巡展,为各界消费者提供大幅购车优惠和惊喜的“以旧换新”置换政策。商务MPV家用起来不同凡响!有意入手菱智的朋友,不妨去当地的专业市场逛一逛。

关键字:菱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