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70万用户的老铁 菱智“一车抵三车”走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2-28 14:04:54     编辑:张帆  
导读: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管是进口豪华车,还是合资品牌车,或是自主品牌车,几乎每款车型都有遭用户诟病之处。东风风行菱智作为一款售价不足10万元的自主品牌MPV,更是如此,但瑕不掩瑜,其累计销量已近70万台。更难能可贵的是,有很多用户尽管对菱智的某些小毛病表示不满,但是当他们置换新车时,或是公司规模扩大后增购新车时,仍坚定选择菱智,甚至推荐亲朋好友购买,菱智俨然他们的“老铁”。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管是进口豪华车,还是合资品牌车,或是自主品牌车,几乎每款车型都有遭用户诟病之处。东风风行菱智作为一款售价不足10万元的自主品牌MPV,更是如此,但瑕不掩瑜,其累计销量已近70万台。更难能可贵的是,有很多用户尽管对菱智的某些小毛病表示不满,但是当他们置换新车时,或是公司规模扩大后增购新车时,仍坚定选择菱智,甚至推荐亲朋好友购买,菱智俨然他们的“老铁”。

菱智靠什么赢得70万老铁的“打CALL”?答案是“一车抵三车”的实用性。在10万元以内的MPV中,能将乘人载物空间做到最大化,令其他车型无出其右,同时又能“高大上”地接送生意场上的客户,还能带上全家畅快出游,如此全能实用,似乎只有菱智了。

“高大上”的商务接待车

俗话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在审美这个问题上,往往是见仁见智的。从这个角度看,菱智在颜值设计上的可贵之处就在于“耐看”:以大气稳重的风格,最大程度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在多变的时尚潮流中能够较长时间不落伍。尤其是菱智独一无二的五天窗设计,更显“高大上”气场,用户们在论坛上的点赞也说明了这一点。“所有朋友看了车子都说大气,坐着舒服,5天窗配置奢华(连别克GL8、奔驰都没有),档次高”、“外观大气,不掉面,别人问多少钱买的,我说才7万多,根本没人相信”……人靠衣装马靠鞍。菱智“高大上”的颜值为用户在生意场上的往来增添了不小的信心。

“巨无霸”的通勤\物流车

从上表的对比中不难得出结论:在售价10万元以内的MPV中,菱智的轴距、车长、车高绝对是遥遥领先,为乘客带来了充裕的乘坐空间。车内的每排座椅,都能让乘客实现“葛优瘫”,轻松翘起二郎腿。成年人稍微低头便可在车内站着走动,小孩子更是穿行自如。在这样一个“巨无霸”空间内,菱智还提供2座、5座、6座、7座、9座等多种选择,并配备5/5侧挂、折叠、前翻、放平、旋转、移动等诸多功能,更为乘人、载物带来了无限可能,既可用于员工通勤,又可作为货物运输的得力助手。根据车主的经验之谈:可装进2台摩托车、10台洗衣机、22箱香蕉、50箱酒水,长2.4米宽1.2米的板材可平放进去。

“全家福”的自驾游神车

菱智1.5L、1.6L车型均搭载三菱发动机,2.0L车搭载源自标致雪铁龙的DFMB20的自主发动机,均技术成熟、动力充沛、可靠节油。再加上菱智的离地间隙、最大爬坡度等通过性指标,几乎可媲美城市SUV,很多车主都将其作为自驾游“神车”,带上全家人外出旅游,爬山涉水从容无惧。如一位菱智M5 1.6L车主驾驶爱车,带着6名亲朋好友,装载300斤行李,经川藏线、滇藏线、青藏线环游西藏,翻越多座海拔四五千米的雪山,行驶10000公里,百公里油耗仅9升左右,在汽车论坛里传为佳话。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菱智凭借“一车抵三车”的全能实用性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并以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低至5万元区间的超值售价满足了他们对高性价比的需求。“比菱智空间大的,都比菱智贵;比菱智便宜的,空间都没菱智大。做生意不丢面,拉人拉货都杠杠的,还能带上全家人出去旅游。这样一部车,只买7万多,选来选去,也就只有菱智了。”就是靠着这样的口碑发酵,菱智成为70万用户的“老铁”。

辞旧迎新之际,为助力更多用户开启幸福新生活,菱智推出了大幅优惠活动:购买全新菱智M5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及3000元大礼包;购买菱智M3的1.6L车型可享1500元现金优惠及2000元大礼包;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风行菱智,均可享受3000元补贴。如选择贷款购车,首付仅需2-3成,还可享受2年免息政策。

此外,若购买菱智用于创业,还可参加“创业减负计划”:进入东风风行官网,在线报名填写个人创业计划书,即有机会获得菱智推荐的金融公司融资支持;在线填写个人创业计划或2018年事业规划,便有机会免费获得专业营销智囊团的产品设计、包装、推广等全程营销指导;购买2018款菱智的新车主,将有机会在凤凰网首页免费进行企业宣传。

有意购买菱智的朋友,可到当地东风风行4S店咨询促销活动详情。


关键字:2018款菱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