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四重大礼护“驾”,北汽新能源夏季关爱活动智爽来袭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01 09:37:26     编辑:邵梦琪  
导读: 北汽新能源“智爽一夏·惠享生活”夏季关爱活动贴心来袭

六一儿童节到了,家里过节的小朋友和正在“蹭节”的大朋友们,在这几天都渴望得到一份有爱的惊喜。恰好节后就是周末,载着他们迎着明媚的阳光驱车看海、登高,畅快出游,无疑是最佳的节日礼物。但在出发之前,为爱车做一次全方位的“保健”,显然和做出行攻略一样重要。

为此,北汽新能源针对“卫蓝先锋”车主们推出“智爽一夏·惠享生活”夏季关爱活动,将送出30项免费检测、免费精美礼品、自驾游畅玩一夏、分享故事赢礼品等四重惊喜大礼,以贴心的服务和礼物,向逾20万北汽新能源老车主传递贴心关怀。

北汽新能源“智爽一夏·惠享生活”夏季关爱活动贴心来袭

壕礼护驾,Cool爽一夏

即日起至6月30日,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车主带来全方位的周到护驾。

在线下,活动期间,北汽新能源旗下任意车型用户均可前往授权经销店、服务站,免费享受空调、行车及安全系统等多达30项精细化检测,让爱车在夏季的旅程中,更加舒适。与此同时,北汽新能源还将在全国范围举办客户关怀、粉丝互动活动60场!贴上清爽的车贴,与众多车友一起寻找诗和远方,即日起可前往当地经销店咨询活动详情!

车主进店可享30项免费检测

贴上美美的车贴,与众多车友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在线上,活动期间,到店用户关注“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微信服务号,即可领取定制精品。6月10日前,车主将自己的用车故事分享至“北汽新能源微信公众号”或“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服务号”,经选用后,将有机会获得车载洗车机、定制版精品钱包、京东E卡等奖励!

参与线上互动有机会获取精美礼品

一位进店参加活动的EX360车主表示:“北汽新能源的服务在我们车主圈子里一直都是有口皆碑的。当时购买EX360,也是听了老车主说北汽新能源产品靠谱,服务更是贴心及时。我自己体验下来,发现当时选择没有错,我也会推荐身边的亲友购买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

“智?惠?管家”,口碑载道

四重壕礼的大手笔背后,是北汽新能源服务品牌“智?惠?管家”长期以来积累的完善服务体系。北汽新能源从2014年开始实施服务品牌战略,建立了独立的服务品牌“智?惠?管家”,并构建了覆盖线上、线下的客户满意服务体系。

作为国内最早建立独立售后网点的新能源汽车公司,截至2017年底,北汽新能源已经在全国建设了252个服务站点,预计2018年底超350家。同时,北汽新能源拥有目前国内系统容量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功能最强的车辆实时监控平台。

近年来,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不断收获荣誉、奖项,2015-2017年,北汽新能源已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质量协会CACSI新能源客户满意度第一名,并连续两年斩获素有车坛服务界“奥斯卡”的“金音奖”。纷至沓来的荣誉,从侧面验证了北汽新能源“智?惠?管家”的口碑实力。

这个夏季,实力强大的智·惠·管家将为车主们提供一系列丰富又实惠的贴心礼遇,让用户感受来自于北汽新能源的诚挚关怀!心动不如行动,北汽新能源车主朋


关键字:北汽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