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北汽新能源大幅扩充渠道 前4月销量翻倍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5-22 10:57:49     编辑:ZFAN  
导读: 目前北汽新能源已打造了EH、EU、EX、EV、EC五大系列11款纯电动车产品,形成覆盖B级到A00级、轿车到SUV丰富谱系的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今年1-4月,北汽新能源售出18,477辆车,同比增长117.5%。在销售网络方面,北汽新能源渠道网点数量已达到245家,其规划在年底扩充至350-400家,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目前北汽新能源已打造了EH、EU、EX、EV、EC五大系列11款纯电动车产品,形成覆盖B级到A00级、轿车到SUV丰富谱系的产品阵容。近日网通社从北汽新能源官方获悉,今年1-4月,北汽新能源售出18,477辆车,同比增长117.5%。在销售网络方面,北汽新能源渠道网点数量已达到245家,其规划在年底扩充至350-400家,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北汽新能源销量

,北汽新能源销量

2016年北汽新能源累计销量为51,559辆,同比增长156%。而随着新车的不断投放以及整体新能源市场“欣欣向荣”的发展,北汽新能源延续了去年的销量上涨势头。

今年1-4月,北汽新能源整体销量达到18,477辆,同比增长117.5%,在纯电动车市场占有率达到28.8%,夺得国内纯电动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目前北汽新能源总保有量已达97,081辆,其预计在5-6月即可突破10万辆大关。

,北汽新能源销量

在渠道建设方面,当前北汽新能源拥有渠道网点数量达到245家,其中A网渠道数量59家,B网渠道数量186家。据介绍,北汽新能源从2016年三季度开始全国布局,将重点放在山东、河南、河北,包括山西、湖南、四川、浙江这些区域,到2017年底,其整体渠道网点数量将扩充至350-400家,数量相比当前几近翻倍。

,北汽新能源销量

当然为了持续拔高的销量目标,北汽新能源也做出全面的产品规划,其重点强调了ACFOX平台规划。未来北汽新能源产品布局的重心将逐渐转向3个全新平台,并陆续推出18款新车。其中紧凑型平台推出的车型占比较大,包括A级SUV和轿车,A0级SUV和轿车,而中大型平台将推出SUV、MPV、轿车等车型。

今年内北汽新能源还规划了多款新车型,其中下半年将发布整体品牌规划及发展向的ARCFOX品牌是一大重点,该品牌将率先推出两款新车,包括ARCFOX-1和ARCFOX-7,此外升级后的EU300也有望于年内上市,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关键字:北汽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