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3月卫冕第一 一季度北汽新能源销量热报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04-11 13:50:51     编辑:木子李  
导读: 有的人拿奖拿到手软,有的大侠坐到江湖老大的位置上抑郁到独孤求败,更有车企不仅屡屡拿第一,还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怎能不让人“羡慕嫉妒恨”,但仗着有粉丝的鼎力支持你又无可奈何。这不今年3月,北汽新能源再次向电粉们宣布:“纯电动汽车销售,我们又双叒叕第一!”

有的人拿奖拿到手软,有的大侠坐到江湖老大的位置上抑郁到独孤求败,更有车企不仅屡屡拿第一,还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怎能不让人“羡慕嫉妒恨”,但仗着有粉丝的鼎力支持你又无可奈何。这不今年3月,北汽新能源再次向电粉们宣布:“纯电动汽车销售,我们又双叒叕第一!”

根据3月产销数据显示,北汽新能源销售纯电动汽车2532辆,继续保持纯电动汽车市场“一哥”地位,且销售增长趋势不减,增幅是去年同期1.6倍。正是得益于3月的出色表现,北汽新能源今年一季度累计销量达到6006辆,同比增长273%。那么这6006辆销售到了哪里,又都是谁贡献的?我们用一张图来解读销量背后的数据。

关键字:北汽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