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这样敢爱敢追的小姐姐,你喜欢吗?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6-08 19:11:55     编辑:木子李  
导读: 从2010年播出到现在,差不多已经有8年时间了,夫妻之间都有七年之痒,凭啥这个综艺节目被人喜欢了这么久呢?

《非诚勿扰》这个节目,相信大多数人都听说过。

从2010年播出到现在,差不多已经有8年时间了,夫妻之间都有七年之痒,凭啥这个综艺节目被人喜欢了这么久呢?

图片1.jpg

经研究表明,《非诚勿扰》内的小姐姐们因敢爱敢追,大胆热情,自信鲜活的性格,惹得大多数人喜欢,这是《非诚勿扰》经久不衰的主要原因。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这样优秀的小姐姐。

图片2.jpg

6.8号这天,数十个小姐姐直奔网红城市重庆,并来到了重庆车展现场。

图片3.jpg

小姐姐们不但是组团来的,而且一个赛一个的漂亮,导致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图片4.jpg

据了解,这些小姐姐组团来重庆车展现场,是为了寻找属于她们的COS1°男人

图片5.jpg

如此敢爱敢追、大胆热情的精神,让现场不少男士都开始蠢蠢欲动。

图片6.jpg

并开始学习怎样成为一个COS1°男人。

图片7.jpg

因为情感教主咪蒙的一篇文章《【请查收】有2个男朋友等你来签收!》,让COS1°男人成为了目前成年单身女性的择偶“新标准”。

更是让很多漂亮的单身小姐姐进入了寻找COS1°男的热潮中。这些来重庆寻找COS1°男人的小姐姐,就是其中一部分。

图片8.jpg

那什么是COS1°男人呢?

有人说,COS1°男人就是顾家个性男。

他们在外面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五指不沾阳春水,又酷又帅不喜欢说话,但是在喜欢的人面前,不仅是个话痨,而且有时候碎碎叨叨的嘱咐你有些招人烦,但是他会做饭,会洗碗,会收拾家务,会帮你打点好一切。

不需要烛光晚餐,只是两个人坐在一起,吃着他做的饭,那就是幸福。

图片9.jpg

也有人说,COS1°男是独特魅力男。

他们在外面的时候,是个浑身充斥着荷尔蒙的型男,性情温和,为人处世很老练,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但是在喜欢人面前,他甚至有些幼稚,而且还会有汗臭味,但是只有在你面前,这才是真实的他。

虽然他不完美,但是他不经意间的撒娇,也能让你的心软的一塌糊涂。

图片10.jpg

还有人说,COS1°男是平凡幸福男。

他们大概是普通人眼中不解风情的钢铁直男,因为不懂口红颜色,不懂浪漫而被人嫌弃。

在喜欢人的面前,他虽然仍旧猜不透你喜欢的礼物,猜不中你为什么生气,但是会把工资卡交给你,让你去买喜欢的东西,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哪怕他不解风情,但是生活的点点滴滴,会让你觉得这个人值得托付。

图片11.jpg

而现场的男士了解完COS1°男以后,纷纷头疼的同时,也渐渐将目光聚集在了当天车展在展览的一款车身上。

那就是跟COS1°男同名的欧尚COS1°了。

图片12.jpg

欧尚COS1°整体看起来充斥着荷尔蒙气息,车身拥有着七款炫色,大灯很有立体感,有一种战舰式的科技感,外观可以说是硬汉十足了。

图片13.jpg

内部采用了全新运动风格座椅,整体柔软舒适,包裹性很强,可以给腰部足够的支撑,充足缓解驾驶途中的疲惫感,体贴又居家。

图片14.jpg

车内还有着二代空气质量检测,实时监测车内外的空气质量,而且自带净化器,可以高效的净化车内空气。6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LDWS车道偏航提示;电子稳定系统等等高科技设备,更是让乘坐者在出行过程中安全感十足。

图片15.jpg

大概,这款“COS1°男”才是小姐姐们最想要的。

图片16.jpg

现场众多男士被一辆车打败,心情可想而知。

一群人围在欧尚COS1°面前不知道在打着什么主意。

图片17.jpg

难不成是想用送车来赢取小姐姐们的芳心?

就是不知道附赠的这个叫单身狗的小动物,小姐姐们会不会收了。


关键字:欧尚COS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