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新BMW 8系量产版6月15日亮相 内饰首次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5-07 10:25:28     编辑:张帆  
导读: 宝马于2017年5月正式发布了全新BMW 8系概念车,时隔近20年之久,BMW 8系将再一次获得新生。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张全新BMW 8系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内部使用的红色配色,使得新车运动感十足。全新BMW 8系量产版将会在今年6月15日举办的勒芒赛中正式亮相。

宝马于2017年5月正式发布了全新BMW 8系概念车,时隔近20年之久,BMW 8系将再一次获得新生。近日,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一张全新BMW 8系内饰谍照,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内部使用的红色配色,使得新车运动感十足。全新BMW 8系量产版将会在今年6月15日举办的勒芒赛中正式亮相。

华晨宝马,新BMW 8系量产版,宝马8系

华晨宝马,新BMW 8系量产版,宝马8系

从曝光的内饰图中可以看到,全新BMW 8系量产版的内饰采用红色的主色调,并使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感。新车还搭载了两块大尺寸显示屏,其中中控显示屏预计为10.25英寸,并且在中控屏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

华晨宝马,新BMW 8系量产版,宝马8系

根据此前的谍照信息可知,全新BMW 8系量产版的前脸格栅依旧采用双肾造型,并有望用大量镀铬材质进行装点,造型更为锋利。同时,前大灯灯组换搭了全新样式,并延伸至翼子板两侧,同时还有望采用LED照明光源。

华晨宝马,新BMW 8系量产版,宝马8系

全新BMW 8系量产将基于宝马CLAR平台进行打造,并会在车身上运用大量的轻量化技术,有助于提升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新车采用双门设计,车身线条简洁,运用溜背式造型,整体运动感十足。

华晨宝马,新BMW 8系量产版,宝马8系

BMW 8系量产版尾部采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尾喉效果更为激进,外部利用镀铬材质的金属进行包裹,显得更为简洁。新车的LED尾灯采用全新的流水造型,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新车将匹配一台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478千瓦。同时,入门版车型还有望搭载一台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随后还有望为消费者带来V12以及插电混动的动力系统。


关键字:新BMW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