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1-2月销量近5.2万辆 年内推7款新车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12 10:35:20     编辑:张帆  
导读: 3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其最新销量数据,1-2月累计销售51,700辆,同比下降15.5%。2月仅售出新车2,050辆,同比下降34%。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上市7款新车,包含6款SUV车型,新车上市后有望改善其下滑的销量表现。

3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了其最新销量数据,1-2月累计销售51,700辆,同比下降15.5%。2月仅售出新车2,050辆,同比下降34%。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上市7款新车,包含6款SUV车型,新车上市后有望改善其下滑的销量表现。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华布局了14款产品,覆盖了轿车及SUV市场。其中,紧凑型轿车K3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明星车型,并获得了最佳的市场表现。该车型于2016年上市销售,共推出9款车型。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一款小型轿车,定位略低于起亚K2,其改款车型于去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设计和综合油耗方面均有优势,上市以来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并一定程度上拉动了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

去年,东风悦达起亚相较于2016年出现了销量上的下滑,对于2018年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发展前景,不少业内人士表示并不乐观。在此态势下,公司制订了一系列应对措施,并在产品策略上做出了进一步完善。根据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规划,2018年公司将上市7款新车,包含6款SUV车型,并将挑战50万辆年销目标。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