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2018款名爵ZS正式上市 售价7.38-11.58万元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3-07 21:18:19     编辑:张帆  
导读: 今日,2018款名爵ZS正式上市,售价7.38-11.58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有LED大灯、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等。购买名爵ZS 2018款,可享受3年0零率优惠,年轻人无压力购车,放心玩!

今日,2018款名爵ZS正式上市,售价7.38-11.58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5L和1.0T两款发动机共8款车型。据悉,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新增有LED大灯、胎压监测、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等。购买名爵ZS 2018款,可享受3年0零率优惠,年轻人无压力购车,放心玩!

image.png

名爵2.jpg

  外观方面,2018款名爵ZS车型并未发生明显的变化,年轻人喜欢的高颜值依旧是该车型的卖点。同时,全系标配的漫天星进气格栅更是增添了该车型的精致感,搭配上全新的LED大灯,使整车更显活力。

名爵3.jpg

  配置方面,2018款名爵ZS车型还新增了小型SUV少见的主驾6向电动调节座椅,使各种身材的驾驶员能轻松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坐姿。另外,该车型还针对不同车型配备了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后排中央头枕等安全、舒适配置,并全系标配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名爵4.jp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而1.5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传动方面,1.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关键字:名爵ZS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