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将首推SUV车型 一汽大众全新品牌细节曝光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05 09:34:35     编辑:张帆  
导读: 日前,一汽-大众在其官方网站中发布了一项《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新品牌公关业务代理招募公告》,内容大致为: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需要招募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新品牌公关业务代理公司。因此,可以猜测全新品牌或即将推出。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品牌

日前,一汽-大众在其官方网站中发布了一项《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新品牌公关业务代理招募公告》,内容大致为:由于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需要招募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新品牌公关业务代理公司。因此,可以猜测全新品牌或即将推出。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品牌

据悉,在2016年度大众集团财报会上,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曾对外透露,全新品牌将于2018年发布,并将首推SUV车型,未来还将推出价格区间约在5.9-8.1万人民币的三厢/两厢轿车产品。

目前,这一全新品牌还尚未正式定名,但可以确定的是讲不会悬挂大众品牌Logo。同时据了解,全新品牌所推出的车型先期将供应中国市场。未来或将进入到印度、拉美、东欧及非洲等市场进行销售。

一汽大众,一汽大众新品牌

而早在2016年5月,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正式动工建设,该工厂未来将主产SUV车型,建成后年产能可达30万辆。有分析指出,一汽-大众全新廉价车品牌旗下车型或有望在此投产。

按照项目规划,天津工厂将会在2018年投产。天津工厂投产车型代号分别为T11和T22,这两款车的产能分别为20万辆/年和10万辆/年,SUV车型的批量生产或将在2018年底及2019年才能实现。


关键字:一汽大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