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江淮新能源今年推5新车 挑战5万辆销售目标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8-02-05 09:18:27     编辑:张帆  
导读: 江淮新能源在2017年共售出纯电动车型2.83万辆,与2016年全年相比猛增53.86%。近日,从江淮新能源官方获悉:江淮新能源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并挑战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在今年将上市的5款新车中,最早与消费者见面的是江淮iEVA50,新车基于江淮和悦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江淮新能源在2017年共售出纯电动车型2.83万辆,与2016年全年相比猛增53.86%。近日,从江淮新能源官方获悉:江淮新能源2018年将推出5款新车,并挑战5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在今年将上市的5款新车中,最早与消费者见面的是江淮iEVA50,新车基于江淮和悦打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

江淮新能源销售目标,江淮新能源

江淮新能源销售目标,江淮新能源

江淮新能源销售目标,江淮新能源

2017年,江淮新能源共售出纯电动汽车2.83万辆,同比猛增53.86%。2018年,江淮新能源将挑战5万辆销售目标,预计增长达77%。

江淮新能源销售目标,江淮新能源

为完成这一销售目标,江淮新能源将在今年推出5款全新车型。其中江淮A50将于3月份上市,江淮iEV6ES预计将于4月上市。而续航达300公里的iEV7S将在今年6月推出,更长续航里程的长程版iEV7或将在9月份上市。此外,江淮iEVA60则将在12月正式投放市场。

江淮新能源销售目标,江淮新能源

江淮iEVA50前脸采用不规则造型格栅,周围蓝色装饰的应用彰显新能源车身份;前保险杠造型凌厉,两侧配有三角形LED日间行车灯,且上方及底部护板处均带有蓝色饰条。新车侧面造型流畅,略微上扬的腰线延伸至尾灯,提升侧身视觉效果。iEVA50尾部造型较为运动,两侧熏黑LED光源尾灯中间由镀铬饰条进行贯穿,下保险杠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更具辨识度。

江淮新能源销售目标,江淮新能源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TZ220XSJH9电动机+三元锂离子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高车速150公里/时。iEV7T上市后将提供家用版、商用版以及公务版三个版本,其中家用版续航里程为320公里,商用版(出租车)为300公里,公务版为400公里。


关键字:江淮新能源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