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江淮新能源和首汽Gofun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7 16:12:50     编辑:张帆  
导读: 7月5日,江淮新能源和首汽Gofun出行首批200台iEV6E交车仪式在合肥举行。江淮汽车公司领导安进、项兴初、严刚、王东生、李建华出席本次活动。

7月5日,江淮新能源和首汽Gofun出行首批200台iEV6E交车仪式在合肥举行。江淮汽车公司领导安进、项兴初、严刚、王东生、李建华出席本次活动。


江淮新能源和首汽Gofun达成战略合作




  首汽Gofun是首汽集团针对移动出行端推出的新能源分时租赁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便捷、绿色、智能、经济、时尚的城市公共交通出行服务解决方案。

  6月7日,江淮汽车官方发布了5月产销快报,从数据报表来看(包含乘用车及商用车),今年5月江淮汽车产量为3.52万辆,同比下降18.91%;销量方面,5月份共销售3.6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24.29%。江淮纯电动乘用车共计销售2,756辆,同比增长69.08%。


江淮新能源和首汽Gofun达成战略合作


此外,今年6月江淮汽车与大众汽车正式签订《合资合同》,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事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