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10万元享受“头等舱” 5米级T动力MPV推荐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2-29 14:13:52     编辑:婉君  
导读: ​乘坐飞机“头等舱”是怎样一种场景?很多人都会立即想到一部宽大的座椅,将小腿放在腿托上伸直,将座椅靠背向后调整,惬意地半躺上去。这种超级舒适体验,除了要有“老板椅”,更需一个充裕的空间,特别是纵向空间。在汽车设计中,纵向空间主要取决于轴距的长短。在此,编辑就推荐两款轴距超3米、车长超5米,能够提供“头等舱”般乘坐享受,并且搭载T动力、仅售10万元左右的超值MPV,它们就是风行CM7与风行F600。

乘坐飞机“头等舱”是怎样一种场景?很多人都会立即想到一部宽大的座椅,将小腿放在腿托上伸直,将座椅靠背向后调整,惬意地半躺上去。这种超级舒适体验,除了要有“老板椅”,更需一个充裕的空间,特别是纵向空间。在汽车设计中,纵向空间主要取决于轴距的长短。在此,编辑就推荐两款轴距超3米、车长超5米,能够提供“头等舱”般乘坐享受,并且搭载T动力、仅售10万元左右的超值MPV,它们就是风行CM7与风行F600。

这两款MPV来自享有“MPV制造专家”美誉、拥有十余年MPV积淀的东风风行乘用车,均诞生自东风风行厚积薄发的中高级MPV平台。风行CM7全系搭载2.0T,匹配6MT与6AT,起售价12.69万元;风行F600提供1.5T与2.0L两种动力选择,均匹配6MT,起售价9.39万元。

头等“乘员舱”:每个座位均可“半躺”

亮点:3.2米轴距+1.92米车宽+前后双天窗

风行CM7与风行F600的轴距均达3200mm,风行CM7车宽更达1.92米,远远超出别克GL8,在整个商务车市场都可谓笑傲群雄。第二排的“老板椅”来自知名品牌“李尔”,带有靠背调整、小腿承托,可实现接近180度的平躺。

超长轴距也为第三排带来了足够的乘坐空间,同样可以实现半躺。毫不夸张地讲,在10万元左右的MPV中,后两排座椅均能自如半躺的车型,寥寥无几。

头等“行李舱”:“大肚能容”天下物

亮点:后排最大进深超过2米5+罕见的双侧滑门

风行CM7、风行F600后排最大进深均超过2.5米,再加上绰绰有余的内高、内宽,诸如高尔夫、滑雪、钓鱼等休闲装备,以及行李箱、电脑桌、易拉宝等常用物品,均可轻松装进去。

更值一提的是,风行CM7与风行F600均配备了双侧滑门,不仅乘客上下车更便利,装卸物品也更顺手,这在整个商务车市场都是极为少见的,如大通G10中低配车型及瑞风M4全系都是单侧滑门配置。

动力充沛、技术成熟的T动力总成

亮点:三菱发动机+6MT+德国采埃孚6AT

在动力总成方面,东风风行商务车系列注重技术的成熟可靠性,以及燃油经济性,目前主要选用三菱发动机。已有不少车主驾驶爱车、带着亲朋好友畅游了西藏,足见其可靠耐用性。其中,1.5T发动机为三菱4A91T,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匹配6MT手动变速箱。相比传统5MT,6MT换挡更平顺流畅,顿挫感小,也更省油。2.0T发动机为三菱4G63S4T,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250N•m,除6MT外,还匹配德国采埃孚6AT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曾服役上一代宝马3系和5系,性能可靠反应迅速,换挡逻辑清晰准确平顺。

载重能力与舒适性兼顾的出众底盘

亮点: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瑞典T-engineering底盘调校

风行CM7与风行F600均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与五连杆螺旋弹簧后悬架。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既能提供一定的载重能力,又能给予更丰富的路感回馈,并过滤掉细碎的颠簸,确保了乘坐的舒适性。为提升底盘品质,东风风行联合瑞典T-engineering公司的资深底盘调校专家,对底盘进行了精心调校。有付出就有收获。当通过减速坎、坑洼等路段时,风行CM7与风行F600均显得短促有力,几乎没有坐船一般的松垮摇摆感,整体底盘表现十分稳健扎实。因此,即使面对山路、土石路等复杂路况,风行CM7与风行F600也都能泰然自若。

一系列高端会议指定用车的实力验证

亮点:国内先进水平的制造工艺+对标合资的质量管理体系

风行CM7与风行F600均诞生自东风风行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新基地。该基地拥有机器人自动冲压、机器人激光焊接、环保水性涂装等先进工艺,并对标主流合资车企的严苛质量管理体系,全面确保整车的中高端品质。此外,东风风行商务车还提供行业领先的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更备受市场欢迎。自上市以来,风行CM7与风行F600连连斩获东盟博览会、政府两会、G20峰会、互联网大会等一系列高端会议指定用车殊荣,实力尽显,值得消费者列入购车清单。

最后,编辑特别提示,东风风行近期正在开展促销活动: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风行CM7任一款车型,最高可享6000元现金补贴;风行F600的1.5T车型及2.0L短轴版车型,提供7000元现金优惠,并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风行F600任一款车型,最高可享5000元现金补贴。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前往当地东风风行4S店试乘试驾、咨询促销活动详情。

关键字:风行CM7 风行F60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