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风行F600区域上市活动”在河南伟业风行西环店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6-10-31 09:40:55     编辑:沸腾  
导读: 10月29日,“风行F600区域上市活动”在河南伟业风行西环店隆重举行。现场众多的嘉宾领导以及媒体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搭载1.5T和2.0L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为9.99万元-12.29万元。

10月29日,“风行F600区域上市活动”在河南伟业风行西环店隆重举行。现场众多的嘉宾领导以及媒体人出席了此次活动。“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搭载1.5T和2.0L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为9.99万元-12.29万元。

领导致辞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近几年,虽然MPV市场增长快速,但在其内部存在着不合理的短板,尤其是商务MPV领域,面临着两头大、中间小的窘境。高端商务MPV市场竞争激烈,新品迭出。低端商务车市场,也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唯独在中级商务车市场,市场在售产品较少,消费者可选车型不多,同时旧有车型更新换代缓慢,产品力严重落后,不能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导致市场份额不断流失。

精彩萨克斯演唱

正是基于对市场的充分理解,东风风行推出“新一代中级商务车”风行F600。其基于风行CM7平台打造,集合了CM7的优良品质,以“新锐商务,共享进取”为主张,以“对每个乘客贴心照顾,畅享轻松商务”为制造理念,为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公商务用车而打造,满足不断变化升级的中级商务车市场需求,将为中级商务车市场注入全新生机。

风行F600揭幕

风行F600引入了当前主流高档车的一些审美元素,让中级商务车焕然一新。格栅与大灯直接整体贯通式的布局,前格栅中网的倒梯形设计,均为时下高档轿车的造型亮点;前保险杠线条从前端延伸至侧面,与车身两侧的腰线、裙线相呼应,最后以尾部的三条横向肌力线完美收官,整车造型浑然一体,充满力量感。灯具,如同人的眼睛,是外观设计中的点睛之笔。晶钻式投射前大灯、炫酷LED日间行车灯、高穿透力雾灯、立体感精致尾灯,让F600炯炯有神。

是高舒适,可分为坐得舒适、用得舒心两大方面。坐得舒适,是一种综合性的高品质乘坐体验。宽大车身尺寸、高包裹性套色座椅、精心底盘调校、系统NVH隔音降噪等基础设计,直接决定了F600的乘坐舒适性。东风李尔座椅,松芝高级空调,内嵌式电动天窗等高端配置,令舒适性再获提升。风行F600轴距长达2.9米,车宽近1.8米,带来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风行F600超大第三排空间

体现在F600的丰富配置、人性化设计等方面。比如,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八位一体GPS影音系统、高保真6扬声器、12V电源接口等实用配置,为后排乘客配备的4个独立阅读灯、19个储物空间、便于上下车或装卸货物的双面侧滑门等贴心设计。同时,F600在同级别车型里面,首创式配备了12V电源接口,位于第二排乘客前方、中央扶手后方的储物盒处,通过转换装置即可给手机等设备充电。

现场砸金蛋赢好礼

F600采用三菱公司最新4A91T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仅为1.5L,动力输出却堪比2.0L发动机,百公里油耗更是只有8升多,比传统中级商务车节油30%以上。与1.5T动力相匹配的6MT变速器,相比传统5MT,换挡更轻松平顺,还能降低发动机噪音。

  风行F600面向的消费人群,是80后新商务人群中的新锐派,也是改变传统商务、跟随新商机的进取者。时代在进步,人在进步的同时车也在进步,在共享经济时代,中级商务车标杆将助力事业获得更大的发展。由此风行F600将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商务生活模式,即将进入全新的商务局面,将引领全新的中级商务潮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