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2017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郑州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31 09:01:41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10月29日,以“智同·道合”为主题的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之试驾体验活动在商都郑州华丽上演。此次试驾活动,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智·混动”家族车型亮相郑州MRC汽车公园,活动现场通过智享空间、智艺空间、智匠工作室和智驭体验等多个环节感受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带来的智趣体验,同时为到场嘉宾完美演绎“智·混动”车型的独特魅力,感受LEXUS雷克萨斯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

2017年10月29日,以“智同·道合”为主题的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之试驾体验活动在商都郑州华丽上演。此次试驾活动,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智·混动”家族车型亮相郑州MRC汽车公园,活动现场通过智享空间、智艺空间、智匠工作室和智驭体验等多个环节感受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带来的智趣体验,同时为到场嘉宾完美演绎“智·混动”车型的独特魅力,感受LEXUS雷克萨斯更加感性、充满精彩体验的“豪华生活方式”。

自1993年起,LEXUS雷克萨斯开始研发全混动科技,经过24年的时光淬炼,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已经成为全球超过120万车主的智慧之选。活动开始由专业的试驾教练为嘉宾讲解“混动”知识,面对当下的能源危机、大气污染以及大量尾气排放等问题,环境问题已迫在眉睫。传统燃油汽车无法平衡动力与油耗、排放、静谧驾驶的问题,纯电动汽车又受到续航里程的制约。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兼顾性能、豪华和先进的优势,无需改变用车方式和生活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尽享“智·混动”车型带来的驾趣体验。

在此次活动的智艺空间中,LEXUS雷克萨斯向到场嘉宾展示“智·混动”车型作为1部高性能运动车+1部豪华燃油车+1部不插电混合动力车的智慧所在。汇聚匠心品质、运动性能和环保责任于一身,通过“多维之城”等错位艺术展示将汽车与艺术相结合,利用三维空间与二维平面视觉效果向嘉宾展示不一样的视觉体验。LEXUS雷克萨斯的造车理念与错位艺术不谋而合,不同的角度带来不同的感悟,发现不一样的美好。

智匠工作室内陈列着各种纯手工打造的皮具制品,简约、朴实的手作品衬托出LEXUS雷克萨斯的质感与格调。在这里,到场嘉宾在专业的皮具匠人指导下,亲自制作属于自己的皮制卡包,以最原始的方式品味匠心,于一针一线体会匠人之技,感受LEXUS雷克萨斯的匠人情怀。一边家长们沉浸于匠艺手作,另一边孩子们却被空气滑板吸引,站在滑板上,通过左右摆动身体保持平衡,感应装置会随着画面摆动,互动屏幕上弹出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知识问答题,解答问题,突破规定积分即可获得精美的礼品。

体验篷房内全混动科技的智慧与LEXUS雷克萨斯的匠心后,为了让到场嘉宾充分感受“智·混动”车型的驾乘乐趣,本次试驾环节不仅有丰富的场地试驾项目,还有城市路况下的道路试驾体验,嘉宾可通过真实复杂的城市路况感受“智·混动”车型的独特优势。

LEXUS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可支持前驱、后驱、四驱等所有驱动系统,并覆盖从紧凑型轿车至中大型SUV等多款车型,不仅满足消费者多种用车需求,更带来不凡的驾驶体验。场地试驾分为三个不同的试驾体验区,每个区域的挑战项目将每款“智·混动”车型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全新CT200h在赛道体验区尽情释放速度与激情,面对各种复杂弯道都能从容应对,带来优异的性能表现;ES300h在城市体验区完美演绎优雅与从容,模拟真实路况,穿越闹市区和胡同、越过颠簸路面都不在话下,操控性和灵活性让驾驶者赞不绝口;RX450h在越野体验区尽显器宇轩昂,驼峰桥、侧坡路等多个极具挑战性的项目将RX450h电动四驱系统的灵敏性和稳定性完美展现。

全程往返接近40分钟的城市道路试驾可以说让嘉宾充分体验了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体验过程中,大部分嘉宾都是第一次接触“智·混动”车型,刚刚起步时,由于低速行驶主要动力来源是电动机,车辆安静的让人误以为没有启动,“这种情况特别适合城市拥堵的路况,十分省油啊!”试驾的嘉宾表示。虽然是混动车型,但LEXUS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让车辆在高速驾驶时,将发动机与电动机联合为车辆提供动力,驾驶感受完全不输传统燃油车。值得一提的是,“智·混动”车型在减速或刹车时,系统会将损失的能量回收、再生,将回收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在电池中,为未来驾驶提供动力,这不仅降低了油耗,更减少了废气的排放。

通过清新自然的智艺空间展示、独具匠心的匠艺制作以及充满挑战的“智·混动”车型的试驾体验,向到场嘉宾全方位展示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的卓越魅力,也为嘉宾们呈现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的体验。至此,2017 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家族品鉴巡展试驾活动-郑州站已圆满结束,感谢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们的莅临参与,在以后的日子里郑州富达雷克萨斯将竭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篇章……

领未见 · 探非凡。郑州富达雷克萨斯以至诚之心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生活方式,和您一同感知和享受触动心弦、极致非凡的生活体验。!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专线:0371-55550066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与连霍高速交汇处向北1公里(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关键字:雷克萨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