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上汽互联网汽车达25万辆 将进行全球最大规模OTA升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10-17 09:45:11     编辑:张帆  
导读: “自全球首款互联网SUV荣威RX5诞生15个月来,上汽共有25万辆互联网汽车行驶在道路上,正在改变汽车出行。”

“自全球首款互联网SUV荣威RX5诞生15个月来,上汽共有25万辆互联网汽车行驶在道路上,正在改变汽车出行。”

荣威RX5,互联网汽车,上汽互联网汽车

10月13日,上汽集团副总裁、上汽乘用车总经理王晓秋在杭州云栖大会兴奋地与大众分享了这一数字。

纵观上汽互联网汽车的发展史,可谓发展迅速。2016年7月,上汽和阿里巴巴共同打造的互联网SUV荣威RX5开辟了汽车全新品类;2016年11月上汽推出首款插电混合动力互联网SUV荣威eRX5;2017年2月首款推出互联网轿车荣威i6;2017年4月推出首款插电混动ei6轿车;2017年6月推出首款互联网纯电动SUV荣威ERX5。网联正在越来越多的上汽车型上实现。

据王晓秋透露,上汽未来还将推出更多互联网车型,快速迭代升级,从而保证互联网汽车的生命力。同时,他表示,车机软件、交互体验、数据服务、自动驾驶等轻资产愈加成为未来智能驾驶汽车发展的重点。

荣威RX5,互联网汽车,上汽互联网汽车

网联汽车需要大数据支撑,而大数据的处理则需要云端的支持。上汽的巨大基数的互联网汽车则依托了阿里巴巴的AliOS云端。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上汽的各种物联网车型进行了五次空中云端升级(OTA)。也就是说,用户无需到维修店或者4S店就能实现某些网联功能的自动升级。

王晓秋表示,上汽将对25万辆汽车进行第六次免费OTA升级,这将是全球最大规模的云端升级。

据工作人员告诉新浪汽车,这些升级将在年底完成,而升级后的车辆将新增社交、自驾游等全新功能。

“8年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任何技术上的创新如果无法在中国汽车市场运行,那么其他市场是没有机会的,因为创新需依靠巨大的市场规模验证,”王晓秋说道。


关键字:上汽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