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购置税回涨又怎样?购开瑞K50、K60包牌、包险、包税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9-25 10:48:22     编辑:张帆  
导读: 近日,财政部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车辆购置税征收办法将由条例升级为法律,按照10%的税率征收,不再变化。购置税的消息沸沸扬扬,开瑞汽车依旧“全包上道”包牌、包险更包税,没有购置税烦恼!

近日,财政部联合国家税务总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辆购置税法(征求意见稿)》,车辆购置税征收办法将由条例升级为法律,按照10%的税率征收,不再变化。购置税的消息沸沸扬扬,开瑞汽车依旧“全包上道”包牌、包险更包税,没有购置税烦恼!

全包上道  省钱省心

9月起,开瑞K60、K50推出“全包上道”优惠,包牌、包交强险、包购置税,2年0利息,K60仅9980元、K50仅8880元,只需1张身份证,就可以把车“贷”回家。除此之外还可享价值万元的终身免费保修服务,在原厂3年/6万公里保修期的基础上延长7年/14万公里,延长后的车辆总保修期为10年/20万公里,解决了购车、养车的后顾之忧。

2015年财政部公布了小排量汽车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在今年汽车购置税由原来的5%调整为7.5%。自2018年1月1日起,恢复按10%的法定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以开瑞K60舒适型和2017款K50基本型为例:

开瑞汽车“全包上道”活动,购K60包牌价只需9980元就可以将车“贷”回家,首付款省下的钱,相当于近一年的物业费、停车费。K50同样也能省下千元。

金秋购开瑞,包牌、包交强险、包购置税!购置税回涨至10%近在眼前,买车要抓紧,买开瑞更要趁现在!


关键字:开瑞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