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降价促销 >> 正文内容

2小时,262台,开瑞汽车团购会保定站、南京站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8-25 12:18:11     编辑:菀怡  
导读: 8月20日,开瑞汽车十周年感恩再相惠团购会分别在保定、南京两地同期展开,活动仅2个小时,共创下了262台订单。据悉,8月27日,昆明站也即将启动。

8月20日,开瑞汽车十周年感恩再相惠团购会分别在保定、南京两地同期展开,活动仅2个小时,共创下了262台订单。据悉,8月27日,昆明站也即将启动。

这个八月注定不平凡,开瑞汽车在上周末推出“双百工程”活动,从渠道与服务两方面进行升级,创造令用户满意的购车体验。 与此同时,开瑞在河北和江苏两个区域分别开展团购嘉年华活动,河北省8地经销商、江苏省7地经销商分别相聚保定、南京,为用户带来最直接的购车优惠。

团购会现场精心设置了鼓舞表演、维密秀等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激动人心的一元竞拍、多轮抽奖环节,更是扣人心弦。活动现场,开瑞还推出到场礼、诚意金礼、门票礼、感恩回馈礼等十重大礼,现金与礼品让人应接不暇,最高可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

近千名开瑞新老用户从各地赶往会场参与此次活动,几乎每分钟就有超过2位客户签单,仅仅用了两个小时的时间,两个区域便达成262台的订单业绩,交出令人满意的成绩单。

专门来参加团购会的新用户方先生表示:“我在朋友的推荐下准备购买一辆开瑞K60,正好赶上南京的这场团购会,特别幸运的是,我还得到了3000元的现金抵车款,真是太划算了!”

来自南京宁亚的销售顾问小曹说道,“用户们太热情了,咨询的、下单的太多,我连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为感恩回馈用户十年来的风雨相伴,积极落实促销政策,开瑞汽车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感恩团购会。截止目前,感恩相惠数场,团购会现场订单数已近1600台。

8月27日,开瑞汽车将邀请用户朋友们相聚春城,继续福利叠加,优惠升级,与新老用户感恩相惠,机不可失哦!


关键字:开瑞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