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新车速递 >> 正文内容

本月15款新车上市 自主品牌占半壁江山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7-03 09:47:56     编辑:张帆  
导读: 2017年已过半,各大车企都相继推出新车型来扩大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网通社通过汇总后发现,今年7月将上市新车多达17款,包含轿车、SUV等多个车型。其中,自主品牌车型达到了12款,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想了解更多本月上市新车详细信息,请跟我继续往下看。

2017年已过半,各大车企都相继推出新车型来扩大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网通社通过汇总后发现,今年7月将上市新车多达17款,包含轿车、SUV等多个车型。其中,自主品牌车型达到了12款,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想了解更多本月上市新车详细信息,请跟我继续往下看。


新车上市



新车上市



全新一代CR-V保留现款(第四代)整体造型,但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较为硬朗,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加大,上方镀铬装饰与两侧全LED头灯相连,前杠底部下格栅采用网状设计,为中冷器提供更大的撞风面积。

动力方面,全新CR-V将提供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由2.0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千瓦,峰值扭矩243牛米,匹配CVT变速箱;2.0升混动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5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4.8升。此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新车上市



新车采用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语言,V字型格栅相当粗壮,A、B、C柱还采用黑色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头灯造型扁长同时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HR15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1千瓦,传动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6升。


新车上市



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格栅底部横向贯通,配以两侧垂直LED日行灯,整体彰显年轻。侧面的D柱进行涂黑,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更加动感。动力方面,陆风X2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上市



新款博瑞采用面积更大的“水波涟漪”家族式设计风格,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加大气;两侧鹰眼式大灯造型更显“凶狠”,新车还对多处细节进行了小幅调整,且内部配以氙气光源及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远光辅助照明灯。此外,新车下格栅横向贯通,整体展现潮流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上一代车型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经过重新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9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提升至135千瓦,峰值扭矩提升至300牛米。此外,第二代1.8TD发动机通过采用新一代静音高压油泵、优化进气管道声学等30多项设计优化,整体NVH水平显著提升。


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君威将采用别克全新家族式设计,车身整体更为扁平化,趋向于轿跑姿态。三盾徽标背后是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镀铬直瀑格栅,头灯组为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新车在尺寸上有着大幅度的升级,除了更长更宽的车身,车身高度也有所降低,带来了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和更长的轴距,在内部空间表现上也更为优秀。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君威28T车型将搭载2.0T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20T车型采用通用新一代小排量1.5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搭载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


新车上市



CS55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沉稳又不失运动,格栅中央加入长安家族式“CHANGAN”表示,整体造型紧凑。分色悬浮式车顶凸显新车个性、时尚的特点。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并有望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新车上市



骁途是长安铃木旗下的一款全新小型SUV,采用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镀铬工艺,前脸更加时尚硬朗;动力方面,这款车有望搭载1.4T涡轮增压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此外,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新车将于7月26日正式上市。


新车上市



在产品方面,根据广汽传祺官方公布的消息,2017年将陆续推出9款新车,其中包含多款新能源车。而传祺旗下紧凑级轿车GA3也将在今年7月推出改款车型。


新车上市



从实车图片来看,江西五十铃新款D-MAX作为小改款车型,外观保持现款的饱满肌肉风格。车头中网处采用大面积横向镀铬材质装饰,且前大灯配备透镜,造型十分犀利。外后视镜也采用镀铬材质进行包裹,同时还集成了侧转向灯,还具备电动调节与电动折叠功能。

在动力方面,江西五十铃新款D-MAX搭载2.5T和3.0T两款涡轮增压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其中2.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0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430牛米。在传动方面,它匹配了5速手动变速箱,而顶配车型则配备的是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中华V3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犀利的头灯组与大尺寸进气格栅相连,且格栅配以银色装饰,整体显得十分霸气。同时,新车下杠两侧雾灯区域及下杠底部均配以银色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5升自然吸气与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车上市



金杯S70整体外观延续了此前蒂阿兹的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镀铬饰条装饰十分抢眼;尾灯组尺寸较大中间采用镀铬饰条连接,配合层次分明的下包围,视觉效果较为大气。

动力方面,金杯S7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相比风光580在最大功率方面略有领先,最大扭矩与对手相当,表现出不错的动力水平。


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艾瑞泽5e保持了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搭配六边形网状格栅,但取消了汽油版车型全系标配的LED日间行车灯。新车尾部延续艾瑞泽5造型,并增加“e”标识和电池标识表明其纯电动身份。

奇瑞新能源此前公布了其第二代纯电动EV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为9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和容量为49千瓦时的高性能三元锂电池组成。率先搭载该系统的艾瑞泽5e将于6月上市,新车最高车速达152公里/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公里。


新车上市



长安乘用车首款MPV凌轩上市后,先期仅推出1.6升车型,后续将进一步补强产品力,推出搭载1.5T种动力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与1.6升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15牛米。冯刚副院长透露,凌轩1.5T车型依然匹配6速手动,以及爱信提供的6速自动挡两种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7升。


新车上市



欧尚A800与长安凌轩同平台打造,外观上可以看到两者很多相似之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或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另外,1.5T发动机匹配6MT/6AT变速箱,1.6升匹配5MT变速箱。据悉,1.5T和1.6升手动挡车型,预计在7、8月份推出,而1.5T自动挡车型后续在9、10月份上市。


新车上市



外观方面,宝骏310W采用家族式“U”型进气格栅,整体效果更加年轻。大面积三横幅装饰条与大灯连成一体,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镰刀”样式,同时上方配有扰流板,左侧310W标识表明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关键字:新车上市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