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购车频道 >> 汽车导购 >> 正文内容

哈弗又推神车, 比H6便宜, 设计更加个性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6-21 15:46:47     编辑:张帆  
导读: SUV是目前国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而在众多品牌里面,能被称之为SUV大哥的品牌,非哈弗莫属。H6连续几年稳坐整个SUV市场的销量冠军,直到现在。H2上市不久就跻身到热销车行列,颇受消费者欢迎,不过虽然这两款车卖得很好,但是随着竞争的逐渐增大,再加上各品牌对于车型之间也是越来越细分化,其他品牌与其之间的差距也在越来越缩小。对于哈弗来说,仅靠着这两款车撑起销量,似乎离全球第一的梦想还有点遥远。哈弗似乎也很明白这个道理,近日,哈弗曝光了一款最新车型的信息,哈弗H4S,介于H2与H6之间。

SUV是目前国内最受消费者欢迎的车型,而在众多品牌里面,能被称之为SUV大哥的品牌,非哈弗莫属。H6连续几年稳坐整个SUV市场的销量冠军,直到现在。H2上市不久就跻身到热销车行列,颇受消费者欢迎,不过虽然这两款车卖得很好,但是随着竞争的逐渐增大,再加上各品牌对于车型之间也是越来越细分化,其他品牌与其之间的差距也在越来越缩小。对于哈弗来说,仅靠着这两款车撑起销量,似乎离全球第一的梦想还有点遥远。哈弗似乎也很明白这个道理,近日,哈弗曝光了一款最新车型的信息,哈弗H4S,介于H2与H6之间。


哈弗又推神车, 比H6便宜, 设计更加个性

H4

H4S基于哈弗H4红标版 打造而成,前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内部采用了网状熏黑式栅,看起来相当霸气,也更加激进。两侧车灯相对来说更加细长尖锐,车灯内部同样采用了熏黑式设计。保险杠的设计更是运动十足,前雾灯与保险杠呈一体化,牌照区域下方三个独特的设计,看起来相当个性。这个前脸应该很对年轻人的味口。


哈弗又推神车, 比H6便宜, 设计更加个性

H4S

车侧方面,线条流畅,车顶在尾部明显下沉,还有反光镜的设计跟平时哈弗车型上面的也有所不同,设置在紧挨车窗下方位置,而不是在A柱上面,看起来有明显的拐角,更具设计感。这些设计元素都明显与长城WEY品牌上面的十分相似。


哈弗又推神车, 比H6便宜, 设计更加个性


再看尾部,车窗看起来明显相对略小,视觉上看起来重心也更高,给人的感觉更为霸气。尾灯设计相对没有前大灯好看,尾部最出彩的地方在于下方保险杠,两侧带有多边形的镀铬包裹的排气孔,中间带有三个U型镀铬装饰件,与前保险杠相呼应,也更提升了其年轻运动的气质。


哈弗又推神车, 比H6便宜, 设计更加个性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470/1857/1638mm,轴距为2680mm,长高略低于H6,宽度只少了3mm,轴距保持了一致,空间上面不会比H6要逊色太多。


哈弗又推神车, 比H6便宜, 设计更加个性


内饰上面,中控台采用了整体偏向于驾驶席的设计,更利于其操作,实用性很强。在用料上面,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与质感都很不错。车内搭载有一块10英寸的超大竖立式液晶显示屏,十分抢眼,屏幕下方的按扭采用了飞机式设计,逼格很高,挡把造型也相当具有个性。仪表盘也采用了12英寸的全彩数字设计,这些都让车内充满了逼格与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还采用了内凹式设计,摆脱了消费者对于四辐式方向盘代表着稳重的偏见。


哈弗又推神车, 比H6便宜, 设计更加个性


动力部分,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Ps。传动系统方面,或匹配6挡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同时,也有望搭载此前H6上面新推出的1.3T发动机。

从H4S的设计定位来看,这款车应该更偏重于年轻用户,在这一点上,H4S做得应该算是比较成功的,如果H4S与H6同时摆在一起,H4S应该会比H6更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再看其内饰与配置,也完全是按照年轻人喜欢的风格去设计的,这款车定位低于H6,价位应该会更加便宜一点,只要一个合理的价格,这款H4S想要成为哈弗最新的销量担当,实属不难。


关键字:哈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