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哈弗巨资推进电动/智能化 年目标200万辆

文章来源:酷车369     2017-02-20 10:22:16     编辑:ZFAN  
导读: 在2月19日举行的“2017哈弗SUV品牌盛典”上,长城汽车除推出全新哈弗H6外,还公布了其面向2020年的全新战略规划。

在2月19日举行的“2017哈弗SUV品牌盛典”上,长城汽车除推出全新哈弗H6外,还公布了其面向2020年的全新战略规划。

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到2020年,哈弗规划实现年销量突破200万辆,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SUV品牌;将投入300亿元用于新能源、智能化等项目,在主动安全、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形成领先优势;此外哈弗SUV高度自动驾驶系统正在进行真实路况的测试,有望2020年后投产。

哈弗,哈弗电动化智能化

规划推几十款新车 2020年销量目标200万辆

哈弗,哈弗电动化智能化

按照规划,哈弗将深化红蓝标双产品线策略,开发全新柔性化平台,到2020年规划几十款产品,覆盖小型、紧凑型、中型和中大型细分市场。到2020年哈弗将实现销量突破200万辆,超过吉普、路虎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SUV品牌,哈弗H6将成为全球SUV单品销量冠军。

此外哈弗还将在动力系统、智能互联技术全面升级,保持产品动力性能和驾驶感受的领先优势,并拓展新能源产品线,以插电混动为主,大幅度改善客户体验,提供真正节能、环保、省心的新能源SUV。

力争安全科技领跑行业 哈弗全车系普及6气囊

具体来看,未来哈弗将继续加大投入,力争在安全科技方面领跑行业。主动安全方面,哈弗将推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夜视系统等在哈弗H6、H7等主力车型上的普及;未来哈弗全系车型将标配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哈弗,哈弗电动化智能化

在自动驾驶及无人驾驶领域哈弗将持续投入资源进行前瞻性研究,其研发的高度自动驾驶系统正在进行真实路况的测试,有望2020年后搭载量产车型。

被动安全方面,哈弗产品设计阶段将导入欧洲、北美等全球最严苛标准,结构耐撞性达到美国新车星级评价体系要求;哈弗全系车型将率先普及6安全气囊、主动安全头枕、预紧式安全带等装备,全方位保护乘员安全。

搭建全球研发体系 斥资300亿研发新能源/智能技术

哈弗,哈弗电动化智能化

据介绍,哈弗一直践行 “过度投入”技术研发策略:注重有效研发,追求行业领先。在新能源、智能化方面,哈弗规划:到2020年,将投入300亿元用于新能源、智能化等项目,在主动安全、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等方面形成领先优势。哈弗混动、纯电动SUV设计阶段便进行针对性优化,安全性能等同或高于同级别传统能源车型。

哈弗此前建设的技术中心总投资50亿元,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整车研发技术中心,可完成产品企划、造型规划、工程设计、产品试制及试验等完备的整车产品开发工作,处国际领先水平。长城汽车试验场总投资10亿元,占地114万平方米,首个由中国品牌车企兴建的综合性试验场,包含高速环道、测试山、模拟城市广场和操纵性路等10个模块76种典型测试路面。

哈弗,哈弗电动化智能化

2016年1月,日本研发中心正式开业,是长城汽车投入运营的第一个海外技术中心,未来将在欧洲、北美、日本建成多个研发中心,形成全球研发体系。长城汽车还将逐步打造国际汽车零部件产业园,本地化建厂深化全球技术整合,涵盖汽车新能源,智能互联、动力总成、底盘系统以及服务支持等。

据介绍,2016年长城汽车累计销售107.45万辆,同比增长26.01%,超额完成全年销量目标。哈弗是唯一一家依靠自身力量、独立成长的中国品牌,2016年销量首次达百万级,连续14年成为销量冠军,也是中国SUV市场的引领者。其全新战略的发布,让大家对其未来发展有了更多期待。


关键字:哈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